¤≮打造天然心動長睫毛 素眼依舊持續放電≯¤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天然心動長睫毛 素眼依舊持續放電≯¤

2012年04月13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睫毛天生又短又稀?再怎麼用睫毛膏刷也刷不翹?長睫毛可是人人都渴望的美好,可有些女孩天生睫毛短短。就算假睫毛需要技巧,粘的不好就會「睫毛飄飄」,超級尷尬。誰不想讓自己的睫毛自然纖長,誰不想擁有卸妝後依然讓雙眼放電的長長睫毛呢?打造天然心動長睫毛,素眼依舊持續放電。
  橄欖油塗擦
  每天晚上用蓖麻油或橄欖油中的一種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種古老的辦法,效果雖緩慢,但長久堅持的確有效。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按摩眼皮
  通過適當的按摩眼皮的方法,可以達到刺激毛囊的目的,從而可以一定程度上加速睫毛的生長。
  擦對黑眼圈有效果的眼霜
  可以減緩黑眼圈的眼霜一般都含有VE、VB5等營養成分,所以長期使用能使睫毛更長更粗。
  凡士林
  凡士林每晚和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經常使用凡士林也能能夠讓你的睫毛變得漂亮、濃密。
  維生素E油
  每天睡覺前,用維生素E油先擦拭睫毛根部,然後在擦拭整個睫毛。一般十天左右就能看見效果。睫毛變的濃密有彈性。
  喝剩的茶水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和隔天清晨,用棉花棒沾濕刷塗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

  使用睫毛生長液
  長期的使用睫毛生長液,也能夠讓你的睫毛變長,變漂亮。每晚洗完澡後在睫毛根部塗上睫毛生長液,若要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很好一天使用2次。使用次數越多效果越好。請注意不要在睡覺前使用,因為睡覺前使用容易使睫毛液慢慢流進眼睛裡,眼睛會辣辣的不舒服。睫毛生長液適用於睫毛,但當使用過量而流到眼睛裡,應該立刻用清水沖洗。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