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美容專家教你聰明佩戴隱形眼鏡 擁有真正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3大美容專家教你聰明佩戴隱形眼鏡 擁有真正美麗◣※

2012年04月23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佩戴隱形眼鏡不僅雙眼變得更大,而且整個人會變得更漂亮。但是,隱形眼鏡也要注意不少保養和習慣,才能讓你擁有真正的美麗,一起來看看3大美容專家的建議。
1
  如今,不少女生MM都用隱形眼鏡代替框架眼鏡,佩戴隱形眼鏡不僅雙眼變得更大,而且整個人會變得更漂亮。但是,有不少人戴隱形眼鏡後,感覺眼睛不舒服,甚至出現一些嚴重問題。來看看三大美容專家的提醒,正確佩戴和保養隱形眼鏡才能得到真正的美麗。
  凱文:慎選隱形眼鏡 不能貪便宜
  再次提醒大家:隱形眼鏡是貼附在最脆弱的眼球上,所以一定要挑選有信譽以及完整消費者資詢與溝通渠道的廠牌,千萬不要為了貪圖便宜而購買,因為好的隱形眼鏡必須要有高含水度,適當弧度以及雙重夾心式的結構避免色料直接接觸眼球;凱文提醒大家!
  眼藥水要用專用的
  佩戴隱形眼鏡如果覺得眼睛乾澀,記得只可以點人工淚液或是佩戴隱形眼鏡專用的眼藥水,決不可任意使用市面上去紅眼的眼藥水,避免眼球病變!
  絕對不能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另外要提醒大家無論是美瞳還是隱形都不能戴著睡覺哦!人在睡眠時眼睛會想把外來物變成自己的,會拚命分泌蛋白把眼鏡包起來。很多人戴隱形睡覺後第二天發現眼鏡拿不出來,結果還要去醫院~ 隱形眼鏡佩戴時間一天不要超過8-10小時。美瞳因為添加顏色,透氧性和含水率都會打折扣,所以佩戴時間要更短些。
  游絲棋:要做好清潔和保養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配戴隱形眼鏡,但由於平時沒徹底做好清潔和保養的工作,而造成了眼球的傷害。
  1.一定要用手搓清潔約30秒
  2.藥水不要混合使用,開封後三個月要更新,生理食鹽水則為一個月
  3.即使偶爾配戴隱形眼鏡,藥水也要兩天更換一次
  4.定期半年送回維護和更換保存盒
  5.一到兩年要換新的隱形眼鏡

  牛爾:使用無油卸妝
  睡前卸妝、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可能會堵塞皮膚毛孔導致粉刺或膚色不均。要注意戴隱形眼鏡或眼睛敏感的人,最好使用無油卸妝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