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爽膚水自製面膜滋潤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用爽膚水自製面膜滋潤肌膚≥▉

2012年06月03日 臉部護理,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天氣乾燥,肌膚容易缺水,當皮膚缺水嚴重,就會導致面部分泌大量的油脂,讓你的臉蛋變得油油的,很不清爽。這個時候需要為肌膚補充水分。假如你很不巧的碰上面膜用光了,那也還有辦法,就是使用爽膚水做面膜
  有時候剛好遇到面膜用光,但是有需要敷臉的時候,我們不妨嘗試使用替用的工具,自製面膜。爽膚水就是其中的一種。其實爽膚水的作用真的是挺不錯的,除了日常潔面後的二次清潔和補水之外,我們還可以用它做敷臉,做一個密集型的保養,就能夠為您的肌膚帶來水潤,肌膚喝飽水分,變得滋潤有彈性。
  化妝水爽膚水面膜可是被不少的日本OL稱讚過的,因為爽膚水面膜除了可以幫助軟化角質層之外,還能夠讓一些後續的肌膚保養更加充分的吸收,為肌膚補充水分。
  爽膚水做面膜的時候,一些注意事項是要注意的。其實說到底,爽膚水面膜就是把浸濕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在臉上,而爽膚水中或多或少有些化學物質還有酒精等,這些都是對皮膚不好的。直接的把化妝棉敷在臉上,假如碰巧還是敏感肌膚的話,就很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的了。
  另外,一些煥膚系列的化妝水是不可以用來做面膜的。使用爽膚水做面膜的時間比較久的,而且煥膚系爽膚水的酒精成分比較大,不適宜。自製面膜我們應該要選擇一些性質比較溫和的,比如是草本植萃,活泉水等。
  自製爽膚水面膜的方法
  用清水把化妝棉浸透,把它擰乾淨,接著我們把在它的上面倒入一塊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可以選擇是滋潤型或者是美白型的,假如需要控油的話,控油型的爽膚水也是可以的。
  接著我們把泡過爽膚水的化妝棉弄成五張,在弄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棉絮破壞掉。五張化妝棉需要使用的部位就是五點法的位置。

  我們把裁好的化妝棉分別貼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五個位置,對於一些特別乾燥的地方,我們需要特別照顧,可以再貼上一層。
  化妝棉大概敷臉三分鐘就可以取下來了,之後我們用手輕輕的拍打臉頰,讓爽膚水充分的滲入到肌膚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