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美白食材比化妝品更有效◣◆ | 台灣美容網

 

A-A+

◆◢這些美白食材比化妝品更有效◣◆

2012年09月30日 美白,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些美白食材比化妝品更有效

  菠蘿是改造肌膚的神奇水果:
  皮膚看起來不健康,發黃、發油,有時又很乾,你會怎麼辦?當然是補充營養品了!相信很多人都會這麼做,但是,那有可能是你犯的一個大錯誤呢!其實大多數人攝入的營養都已經足夠,有時候你特別添加的營養發呢人可能造成身體代謝的負荷過大,比如油膩、蛋白質過多,這會堵塞你的血管,還有使腸道變得遲鈍。
  菠蘿則是拯救這一些的天使,菠蘿中的菠蘿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質高手,還能溶解血管中的纖維蛋白及血栓,真正讓身體做到由內而外的調節。也就是說食用菠蘿不僅可以清潔腸道、幫助調節膚色,還有很強的分解油膩,減肥的作用。
  食用菠蘿前一定要做安全性測試,因為有些人天生對菠蘿過敏,一旦使用就會腹瀉嘔吐;同樣,因為菠蘿的效果十分強大,有凝血障礙、準備做手術、有代謝功能障礙、肌膚潰瘍等問題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菠蘿。在飯後食用菠蘿,或是飲用菠蘿木瓜汁,都是真正能調節膚色的好辦法。
這些美白食材比化妝品更有效

  沙丁魚能讓膚色變乾淨:
  僅僅追求透白的膚色並不是最高境界,肌膚上找不出一點瑕疵,彷彿瓷娃娃般才會令人羨慕不已。隨著年紀的增長,面部皮膚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相信色斑、痘瘢,傷痕等等是很多女人的苦惱吧?無論如何也不能使膚色相互統一就像從未受過傷害一樣?

  你需要不停新生的皮膚來一次次修復這些瘢痕,就像刷牆一般,如果牆面上有一個色塊,那你需要刷很多遍白色牆漆才能不留痕跡的遮住它。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的新陳代謝也會變得緩慢,不會再有力氣長出這麼多的新細胞,你需要維生素B來幫助下新陳代謝。
  維生素B能夠幫助指甲、毛髮、肌膚生長,它能令你的頭髮變黑、長得更快,也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乾淨、均勻。含有豐富維生素B及海洋修復精華的食物首先要屬沙丁魚了,想要抗擊歲月痕跡,就吃沙丁魚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