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早餐吃這六種食物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早餐吃這六種食物亮膚】◎

2012年10月20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要保證身體健康,早餐一定要吃好。女性最適宜攝取以下6種飲食。
  要保證身體健康,早餐一定要吃好。女性最適宜攝取以下6種飲食。
  1.豆類
  鐵質是產生人體能量的主要介質,它擔負著向人體器官和肌肉輸送氧氣的重要任務。因此,如果人體內缺乏鐵質,就會導致貧血,使人感到頭暈,乏力。雖然豬肝和瘦肉是鐵質的最佳來源,但經常吃一些赤豆、黑豆或黃豆,也能起到補充鐵質的作用,並能有效地改善疲憊、無力的狀況。
  2.菠菜
  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較容易缺乏的礦物質——鎂。女性每日攝入的鎂如果少於280毫克,人就會感到疲乏。鎂在人體內的作用是將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可利用的能量。
  3.草莓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有助於人體吸收鐵質,使細胞獲得滋養,因此多吃草莓能使人精力充沛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

  4.香蕉
  香蕉被稱為「高能量的食品」,含有極易為人體吸收的碳水化合物,同時還富含鉀。鉀在人體內能夠幫助維持肌肉和神經的正常功能,但它不能在體內儲存很多時間,人在劇烈運動後,體內的鉀會降得很低。研究表明,鉀過低會導致肌肉疼痛,心律不齊、反應遲緩等,而吃幾根香蕉則可補充鉀的不足。
  5.脫脂優格
  許多婦女在經期前後會感到乏力嗜睡。一項研究表明,多吃含鈣豐富的食品,如脫脂優格等,可以明顯改善這種狀況。如果每天吃3小杯脫脂優格或兩大杯牛奶,就可使腹痛、疲乏,心情煩躁等症狀有所減輕,因為鈣具有緩解肌肉緊張、調節內分泌的作用。

  6.麥片
  有人發現,早餐中纖維含量高的話,就不會有飢腸轆轆的感覺。營養學家為此解釋說,纖維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續不斷地向血管供應碳水化合物,使人體源源不斷地獲得能量。燕麥片是一種富含纖維的食物,能量釋放緩慢而又均衡,可使人體血糖水平一直維持在較高水平,因而不會很快感到飢餓且精神飽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