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草莓 防治長雀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吃草莓 防治長雀斑】◆

2012年12月0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草莓是很多人喜愛的水果,每100克草莓含有66克維生素C,是維生素C含量較豐富的一種。

  這些豐富的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增加,防止雀斑、黑斑的形成,還能增強人體抵抗力,預防傷風感冒等病症,對於因維生素C不足而引起的牙齦出血也相當有效。
  曾有研究報告指出,草莓與藍莓能讓神經細胞保持在年輕的狀態,因此多吃草莓還能抗老化。特別提醒正常生長的草莓外觀呈心形,但有些草莓色鮮個大,顆粒上有畸形凸起,咬開後中間有空心,這種畸形草莓可能是在種植過程中濫用激素造成的。大量食用這種草莓,會損害人體健康。
  另外,草莓是低矮的草莖植物,農藥、肥料等附著在草莓粗糙的表面上,在生長過程中容易受到泥土和細菌的污染,所以在食用前一定要將草莓清洗乾淨,盡量避免用手搓揉和使用清潔劑,可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但不要把草莓蒂摘掉,以免殘留的農藥隨水進入果實內部,造成更嚴重的污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