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並不適合長期使用◤○ | 台灣美容網

 

A-A+

○◥雙眼皮貼並不適合長期使用◤○

2013年01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Windy因為看到姐姐動手術做的雙眼皮不太自然,從兩年前就開始用雙眼皮貼製造雙眼皮大眼睛。

  因為聽別人說長期貼雙眼皮貼再用甘油固定就可以成為永久的雙眼皮,於是她按照這種方法堅持了很久,「雖然每天出門前都得貼半天,但為了變成永久的雙眼皮,我一直不允許自己放棄。」

  兩年過去了,雙眼皮不但沒有固定住,Windy發現自己的上眼皮下垂了,以前貼上雙眼皮貼會變得漂亮、精神,可現在卻逐漸變成了鬆鬆的雙眼皮。貼了雙眼皮貼後的雙眼皮還是雙眼皮,可看上去非常怪,而去了雙眼皮貼後的單眼皮眼睛卻比以前小了。 「我好後悔呀!」Windy不知該用什麼辦法來挽救鬆弛的眼皮。
  醫師指出,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貼雙眼皮貼時會頻繁拉扯,傷害到皮膚,使眼皮彈性下降。因此,盡量不要使用雙眼皮貼,如果非用不可,也要小心、輕柔地貼和撕膠紙,千萬不能圖省事就拚命地撕扯。
  另外,愛美的單眼皮女性可以考慮做雙眼皮手術,避免貼雙眼皮貼這種不必要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