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枸杞酒釀蛋還原好臉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吃枸杞酒釀蛋還原好臉色】○

2012年12月1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白是每個愛美女士的終生追求,為了擁有雪白的肌膚,愛美的MM們嘗盡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讓皮膚白嫩紅潤的美白食譜,讓大家可以吃出白嫩紅潤的美肌。
  枸杞酒釀蛋給你好臉色
  枸杞+酒釀+鵪鶉蛋
  不少人很愛吃酒釀雞蛋,不過這裡介紹的枸杞酒釀蛋使用的是鵪鶉蛋。由於鵪鶉蛋中富含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與酒釀混合煮,它還可以產生對女性皮膚有利的酶類與活性物質。每天食用一碗,你的皮膚會變得細滑有光澤。
  大家都知道,枸杞子是滋補肝腎的聖品,也是美容藥膳中常見的一種原料。枸杞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這些食物加在一起後,可以讓營養成分更好地被人體吸收,女性食用後能夠擁有滋潤動人的臉色。
  煲枸杞酒釀蛋時,先煮開200克酒釀,然後分別加入5克枸杞、適量冰糖和50克已經調和均勻的鵪鶉蛋蛋液,最後大火煮開就可以了。

  溫馨提示
  雖然鵪鶉蛋的滋補作用比雞蛋要強,不過使用雞蛋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把蛋黃吃了,蛋黃的效用比蛋白更好,特別是其中的膽固醇也有利於乳房的發育。產後新媽媽如果每天堅持食用,不僅僅可以保證擁有優質的乳汁,還可以讓你具有更好的皮膚。

  木瓜紅棗蓮子蜜
  補血養顏
  相信大家都瞭解木瓜可以美膚養顏、滋補催乳,甚至對消化不良或便秘的人也具有不錯的食療作用。美容食療時,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製作菜餚或粥食。紅棗是可以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佳品,如果紅棗搭配蓮子一起食用,又添加了調經益氣、滋補身體的功效。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一道暖呼呼的木瓜紅棗蓮子蜜,既能暖身暖心,還可以有助皮膚抵禦乾燥的氣候。準備好木瓜、紅棗、蓮子、蜂蜜、冰糖。首先,將紅棗、蓮子加適量冰糖,一起煮熟後待用。然後剖開木瓜去籽,接著將紅棗、蓮子、蜂蜜加入到木瓜裡面,上籠蒸透後就可以吃了。
  核桃松仁粟米羹
  美容又健胸

  女性經典的滋補食品非核桃和松仁莫屬,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鋅,幫助潤澤皮膚、延緩皮膚衰老。此外,它們中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的含量也十分豐富,是美容、美發的佳品。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最近盛行的健胸保健成分,幫助刺激雌性激素合成能力。玉米則本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同樣也是專家強力推薦的美膚食品。
  十分簡單的製作方法,只要取適量高湯,然後加入冰糖和粟米,用小火燉熟後再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就可以食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