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痘飲食 美食與美麗兼得】▉ | 台灣美容網

 

A-A+

▉【治痘飲食 美食與美麗兼得】▉

2013年01月30日 痘痘,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吃香喝辣,當然容易長痘痘;但原來「不吃不喝」或「營養過剩」,也會讓痘痘更「肆虐」。不少戰痘達人都明白要「科學飲食」,但原來也有不少認識誤區。尤其是多數痘痘一族正處於青春發育期,是長身體的重要階段,過於忌口不僅會影響生長發育,還易形成逆反心理。對此專家表示,美食和美麗並非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關鍵是如何「科學」執行。

治痘飲食 美食與美麗兼得


  治痘飲食「三多」
  1.多吃含鋅含鈣食物,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牛奶等。
  2.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如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魚卵、豆油、堅果、木耳、猴頭菇、綠葉蔬菜、魚類等。
治痘飲食 美食與美麗兼得

  其中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維生素C能有效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平復暗瘡,作為美容大使的維生素E的養顏作用更是不用說了。
  3.多吃粗纖維食品,如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等,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盡早排出體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