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品也美容:綠茶抗氧 黑茶抗衰 白茶排毒↖● | 台灣美容網

 

A-A+

●↗茶品也美容:綠茶抗氧 黑茶抗衰 白茶排毒↖●

2013年04月0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僅化妝品可緊顏抗氧化,喝同樣能達到此功效。中醫認為,具有明目、令人思維敏捷等功效,還具有美容、減肥、保健的功效。如今,中的神奇成分被廣泛用於美容護膚品中。那麼,日常生活中哪些茶具護膚作用呢?
  喝茶能夠滋潤肌膚、抗衰老、緊顏等。是因為茶中的兒茶素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比眾所周知的維生素E高出200倍,據研究表明,將含有茶成分的護膚品塗抹在皮膚上後,即使被猛烈陽光照射,也可讓導致皮膚曬傷、鬆弛和粗糙的過氧化物減少約1/3!下面來看看哪些茶是護膚高手吧!
  抗氧之王:綠茶
  在所有的茶中,綠茶擁有最強的抗氧化功效,很早以前就有護膚高手將喝剩下的綠茶渣敷在臉上當做面膜。除了卓越的抗氧化功效,綠茶中的咖啡因能夠有效消除水腫,單寧酸能收斂肌膚,讓鬆弛的膚質變得緊致結實。
  緊顏抗衰老:黑茶
  人說「見黑三分補」,黑茶的健身美容功效近年來也被逐漸發掘出來。通過大量研究發現,黑茶中的黑茶酵母菌能填補皮下組織的脂質,代謝被破壞的膠原蛋白,使肌膚恢復彈性。

  清新排毒:白茶
  白茶具高效抗氧化功能,可強化肌膚抵抗力,當中的多酚成分有效壓制游離基活動,能改善人體排毒和防禦功效,給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清新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