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品美容老方◤¤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食品美容老方◤¤

2013年04月09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本清酒的美麗傳奇&食鹽洗面法
  放入些許的日本清酒於溫水中,在卸完妝後,輕撥洗面。

  將食用的鹽巴放在手心上,加些溫水入手心,使鹽巴慢慢的溶於手中,然後輕輕的在臉上呈圓形的按摩清洗。 它能促使血液循環、預防肌膚衰老、並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保持皮光肉滑。
  鹽巴本身就具有天然的殺菌力,而且對去角質與美白都有其效果。
  紫菜保養法&豆腐擦臉法
  具體方法很簡單: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裡,洗臉過後用來揉搓臉部。
  紫菜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很多的日本女人是每天早上吃一包紫菜的,因為紫菜含非常高的鐵質、維他命C、胡蘿白素。
  將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麵粉和蜂蜜,再敷到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掉,就能達到嫩膚的效果。
  檸檬浴&牛奶浴
  將一整顆的檸檬切片放入棉布袋中,用來泡澡使用。它會刺激皮膚的微血管,促進血液的運行,而且富含維他命C,是兼具美容與健康的兩大效果。

  將鮮奶倒入洗澡水中,水溫保持於50至60左右,若是再添加少許蜂蜜則效果更好。
  美白妙品:淨白檸檬下午茶 取出青檸檬的果肉,並加入冰塊,使其呈凝結狀。與以蘆薈為原料提煉的蘆薈甘露一起。
  它可以改善新陳代謝不佳,對於肌膚也有很好的滋潤效果,也能用來治療脫皮的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