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天然頭髮則】◇ | 台灣美容網

 

A-A+

◇【顛覆天然頭髮則】◇

2012年06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顛覆天然頭髮則

  ◆頭髮沒光澤?不可能!
  Nora Bent 巴黎髮型師,茱麗葉·比諾什專用髮型師
  對於直髮,使用專門的護髮用品可以使其更有光澤,而且見效很快。打理的時候,首先把長髮分叉的發尖剪掉,然後進行強力護理。專門護髮用品中的修復養分和小麥蛋白可以讓頭髮在20分鐘之內變得健康有光澤(如:Pantene Pro-V的「深層護髮營養素」)。直髮最好用保濕洗髮液,它可以使不服帖的發縷變得柔潤,然後再用適合的護髮素,讓頭髮絲一般光滑。造型的時候用拉直器將干頭髮拉直,能使頭髮超常光澤,但必須同時使用防熱定型發膠。
  ◆纖細的頭髮,看這裡
  Jean Marc Maniatis 倍受法國當紅演員喜愛的髮型設計師
  就連女演員索菲·瑪索也願意請馬爾克收拾她那如絲細發,Marc說:「我在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時就開始注意讓頭髮自然定型。對於纖細的頭髮我一般不做強性保養,只用一些免洗的護髮素,並把能夠保濕的護髮素均勻抹在易脆斷的長髮上。不過有一點是要注意的,熱吹風最毀頭髮,長期使用熱吹風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卷髮最忌諱用梳子梳頭,粗齒梳子比較理想。在護髮方面,如果對纖細髮質做營養保護,反而會使頭髮聳拉顯得沒精神。」
  ◆調教沙發
  Bobbie Johnson 紐約沙宣髮型中心髮型師

  頭髮總是蓬亂,整個腦袋都變得像獅子一樣?請你使用具有強發作用的生態柔和洗髮液,而且千萬別忘使用護髮素,可以幫助頭髮蓬鬆。而且你的頭髮適合於清晰的打理線條和輕微的層次。採用蓬鬆護髮方法可以使您的頭髮保持青春,具體做法是,吹風之後用圓形刷或發卷將頭髮捲住2分鐘並讓其自然風乾。噴一些具有柔韌作用的發膠可以使您的頭髮避免死板感覺。在使用定型劑後可以經常用指尖蘸一點水梳理頭髮,髮型就可以長時間保持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