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面膜與傳統面膜質評分析】⊙ | 台灣美容網

 

A-A+

⊙【蠶絲面膜與傳統面膜質評分析】⊙

2013年03月14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面膜的發展歷程上來看,我們也經歷了科技水平的改革創新,如今的美白面膜產品數不勝數,但是,或許你對一些面膜消費還存在的很多的很多的不解,作為美麗達人,這是你的必修課。

蠶絲面膜與傳統面膜質評分析


  面膜最早出現在古埃及時期,利用最早的土,製成面膜,敷了之後還需要做長時間的清洗,達到去污的目的。
  接著硬膜出現。以醫藥石膏為基礎材料,具有一定的成膜性,但是還是存在的一些石灰石的不良影響,很快的被軟膜所取代。
  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面膜誕生在上世紀90年代,它由海藻結合其它填充材料構成,通過對肌膚的密閉效果增強吸收。但是調配不方便使其局限於在專業美容院中使用,阻礙了廣泛推廣。
  如今,市場上最常見的還要算是無紡布面膜。它大大簡化了軟膜的繁瑣操作,方便顧客在家護理。但該產品的缺點是:無紡布與皮膚親和力不佳,不具備仿生物智能的功效,僅僅是精華液的載體,所以僅僅起到敷臉的效果,精華液中的營養成份透皮吸收率有多高是個問號,其效果也不甚理想。
  但如今蠶絲面膜將顛覆這一切,這種面膜本是用於醫學界處理燙傷的仿生真皮——「蠶絲薄膜」 其功能是以往任何一種面膜都無法做到的,而且它安全係數極高,質地輕、薄、軟,透氣性好,呈透明狀,宛如人體的第二層肌膚,成為了面膜中的新霸主。
蠶絲面膜與傳統面膜質評分析

  具體的優勢如下:
  1、天然蠶絲面膜質地輕、薄、軟、貼
  1、普通無紡布面膜和水晶面膜質地厚重,失掉敷面膜的意義
  2、天然蠶絲面膜貼敷性強,敷面時不影響正常活動
  2、容易起氣泡,一動就會掉
  3、天然蠶絲面膜透氣性佳,無刺激
  3、貼服性不好,含纖維,會有因靜電而產生皮膚瘙癢
  4、天然蠶絲面膜強力吸附精華液,一滴都不浪費,特別是如今的Showsoo(秀瘦)蠶絲膠原蛋白面膜,更是採用了膠原蛋白,復合DNA修復劑等當成精華液。它也以舉成為了新一代的蠶絲面膜的世界領軍品牌。
  4、大部分精華液殘餘在外
  5、天然蠶絲面膜材質本身內含18種氨基酸與肌膚形成天然保濕因子
  5、材質為純粹介質,僅為攜帶精華液等原料,本身沒有任何作用
  6、天然蠶絲面膜純天然蠶絲,環保

  6、加工過程易受污染
  用面膜就用蠶絲面膜,新的美麗戰爭已經打響,MM們需立即出擊,完成美麗使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