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助你迅速擺平頭發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高招助你迅速擺平頭發問題▉◤

2013年03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高招助你迅速擺平頭發問題

  一、頭髮糾結在一起,用手指也梳不通
  秘笈1:此時不妨將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先將上面的頭髮固定住,在下面噴灑保濕營養水。隨後放下上面的頭髮,用寬齒梳從上到下小心梳通整理。這樣一來,就給下面部分因靜電或摩擦而受損的髮絲供給了水分,並防止頭髮糾結。當然,睡覺前噴灑效果也相當好。
  秘笈2:長髮糾纏,先護髮再洗髮.美發的業內人士在使用洗髮水之前總要在長髮髮梢的部分先抹上一些護髮素,防止頭髮在清洗過程中絞在一起,這樣再進行清洗,就不會使長髮糾纏,免去了斷髮的苦惱。
  二、總是軟綿綿的頭髮感覺很無力    
  秘笈1:健發的食物以含維生素A的鐵質的食物為主,還有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 、維生素F,以及碘、銅等礦物質都是必需的,含有這類成分的食物有奶製品,黃綠色的蔬菜(特別是紅蘿蔔、菠菜)、肝臟、蛋黃、海帶等。
  秘笈2:為使軟發轉硬而有彈力的食物,可以多攝取含有鈣質的食物,如小魚、紫菜、菠菜、捲心菜等。
  三、無論怎麼梳都是蓬蓬亂亂的
  秘笈1:不可使用劣質的染髮用品;在染髮前要做皮膚敏感測試; 仔細閱讀染髮劑說明書.不可在染髮前使用二合一洗髮水;染髮後一星期內不能燙髮,不可在未褪色的頭髮上直接染髮。
  秘笈2:染髮後的護理:染髮後要塗抹保護髮質的護髮劑。
  四、剛染的頭髮顏色還參差不齊
  秘笈1:不可使用劣質的染髮用品;在染髮前要做皮膚敏感測試;仔細閱讀染髮劑說明書.不可在染髮前使用二合一洗髮水;染髮後一星期內不能燙髮,不可在未褪色的頭髮上直接染髮。

  秘笈2:染髮後的護理:染髮後要塗抹保護髮質的護髮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