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石榴汁有助延緩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多喝石榴汁有助延緩衰老】●

2012年09月12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單看石榴的果實,活脫脫就長成了紅寶石一樣的美容仙丹,它富含維生素A,C,E,鐵還有抗氧化劑,有助於預防心臟疾病,緩解壓力,延緩細胞衰老,每天一顆石榴,吃的就是水果界的長生不老藥。
  晉人潘岳在《安石榴賦》中寫道「榴者,天下之奇樹,九洲之名果,」「繽紛磊落,垂光耀質,滋味浸液,馨香流溢」。把石榴的色、香、味、形寫得百媚千嬌,令人垂涎欲滴。
  石榴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可防止冠心病心病、高血壓,可達到健胃提神、增強食慾、益壽談話派延年之功效,對飲酒過量者,解酒有奇效。另外,石榴的果皮中含有鹼性物質,有驅蟲功效;石榴花則有止血功能,且石榴花泡水洗眼,還有明目的效果。
  紅石榴中富含礦物質,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6、E和葉酸。紅石榴中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石榴可延緩衰老
  以色列工程技術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石榴中含有延緩衰老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減緩癌變進程的高水平抗氧化劑,石榴酒、石榴汁對人體均大有裨益。這項發現首次為石榴及其產品的抗氧化和抗炎症功效提出了科學依據。

  無論是搾取鮮果汁還是發酵後的石榴酒,其類黃酮的含量均超過紅葡萄酒,類黃酮可中和人體內誘發疾病與衰老的氧自由基。研究人員同時注意到,從干石榴種子裡搾取的多聚不飽和油中石榴酸的含量高達80%。這是一種非常獨特有效的搞氧化劑,可用以抵抗人體炎症和氧自由基的破壞作用。
  研究人員稱,動脈硬化、衰老和癌症都是一個長期、緩慢的發展過程。如果能從20歲甚至更早就開始堅持適量飲用用石榴酒或石榴汁,有益於自身的健康與長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