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夏日美味紅豆湯美容又消脂▉◤ | 台灣美容網

 

A-A+

◥▉4款夏日美味紅豆湯美容又消脂▉◤

2013年01月04日 【夏季美容】,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4款夏日美味紅豆湯美容又消脂

  小小紅豆,不僅能排毒美膚還有瘦身消脂的功效。下面介紹4款夏日美味紅豆的做法,愛美女士不要錯過了!
  夏日美味紅豆
  去水消腫湯
  製法:
  將生薏仁20克、紅豆30克洗淨浸約半日,瀝干備用。薏仁加水煮至半軟加入紅豆煮熟,再加入冰糖,待溶解後熄火即可食用。
  功效:
  有助養顏美容,益氣養血、利水消腫。紅豆可益氣補血,利水消腫;薏仁可健脾利水,清熱排膿。
  蓮子百合紅豆沙
  製法:
  紅豆50克、白蓮子30克、百合10克 、陳皮適量、冰糖約50克。將洗淨的紅豆浸泡兩小時;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煲兩個小時即可。
  功效:
  健脾益腎、固精益氣、強健筋骨、增強體力。
  紅豆紫米湯
  製法:
  將紅豆20克及紫米20克洗淨浸過夜,將浸泡的水倒掉加入新水煮熟,再以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時可加入適量蜂蜜。
  功效:
  利尿消腫,滋陰補腎,活血養顏。
  紅綠百合羹
  製法:
  綠豆、紅豆、百合各20克浸半小時,以大火煮滾後收至慢火至豆熟,加入適量的糖或鹽,鹹食甜食皆可。

  功效:
  清熱美白,滋潤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