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重心做轉移 吃也要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重心做轉移 吃也要美麗◣▓

2013年03月2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容重心做轉移 吃也要美麗

  即使是如此對新護膚品感覺興趣的我,偶爾也有厭倦的時候。近日,沒有引起我興趣的新品,在護膚上的興趣淡了很多。而且深受一女友的震撼,重拾了我對以內養外的熱情。美容的重心立即做了轉移。
  一日和幾個好友聚餐,在我們都大口吃肉時,一位女友也是美容狂人,並且皮膚實在是好,卻只吃餐盤上點綴用的青菜,完全不為面前的美食所動,定力之深,我甘拜下風。席前眾人更是聊到內服保養品的問題,讓我心生觸動。
  正好近日無新品研究,想起那聚餐,突然想整理一下我的內服保養品。飲食上我實在無所調不足,我像眾多俗人一樣,無肉不成飯,偶爾會貪吃垃圾食品以飽口福,但我會吃一些內服保養品來加以調理,我主要吃四類內服保養品,也是我皮膚不錯的一個原因吧。
  蜂蜜,好處不用說,地球人都知道。一直覺得蜂產品是自然的恩物,相對燕窩來源的殘忍,蜂蜜吃得安心許多。不過蜂蜜真是要仔細選擇,且不說我們能吃到蜂蜜大多是濃縮蜜,但至少它只是在營養元素上有少許損失,但更重要的是假蜜,合成蜜等更是防不勝防。我認為好蜂蜜的選擇標準是:去監管嚴格的超市或專賣店購買知名度較高的品牌,選擇有機認證或綠色食品認證的蜂蜜。
  二是維生素C,全面抗氧化。不過維生素C的服用方法要注意:少量多次,一日不超過1000毫克。女孩子在生理期時服用量要減半,因為它能刺激凝血功能,對生理期不宜。
  三是螺旋藻,它是天然的復合維生素。不過因為好處多,真真假假的螺旋藻就太多了。真正在程海湖養殖生產螺旋藻的品牌只有四家:綠A、程海湖、程海、保爾。
  四是膠原蛋白,它讓皮膚飽滿緊實的功效我想讀者都知道,但其實我們吃的並不是真正的膠原蛋白。中國有句古話叫吃什麼補什麼,但其實膠原蛋白其實並不是直接補的,內服的東西吃後要先消化到最低級的分子再吸收,蛋白吃進去就消化成氨基酸了,所以吃膠原補膠原的說法是不成立的。所以,吃的膠原蛋白只是提供了皮膚自己合成膠原蛋白的材料。如果說你買到的產品是聲稱純膠原蛋白,那你就不要指望有什麼效果了。
美容重心做轉移 吃也要美麗

  最近內服的東西
  黑蜂椴樹蜜
  這是我最新發現的好蜂蜜,是由東北黑蜂採集原始森林椴樹花蜜,蜜質優良。因為真正源自自然、高營養、高品質的安全環保生態環境下產的才是好蜂蜜,這款蜂蜜是經過了歐盟的有機認證,歐盟的有機認證要想拿到,那是相當的不容易。
  程海湖天然螺旋藻
  曾經以為只有綠A是程海湖螺旋藻唯一的品牌,最近研究後,找到這個性價比很優的螺旋藻,品質上可以和綠A媲美,但價格上卻讓人容易接受得多,這種家庭裝足夠我吃七個月!

  DHC膠原蛋白片
  其實日本生產的膠原蛋白的品牌挺多的,DHC這款是我最近在吃的,其實吃它的理由是,因為它價格實在可親,其實製造膠原蛋白的原料並不貴,但市面上的好的膠原蛋白產品太貴了,這款是從日本買回的,DHC的品牌口碑一直不錯,價格這麼便宜,當然比較討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