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中國的日本藥妝世家◤▓ | 台灣美容網

 

A-A+

▓◥走進中國的日本藥妝世家◤▓

2013年05月13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走進中國的日本藥妝世家

  利根川家族是在日本享譽盛名的護膚世家,其發展橫跨三個世紀。在世紀紀元跨入21世紀的時候,利根川博士對過去的一個世紀的作了發展總結,在全日本開展了一項名為「牽手利根川博士」的世紀專項行動。在這個行動中有一項是在日本全國開展的「利根川博士普及調查」的活動,調查結果顯示,利根川博士這個品牌擁有眾多支持者。這足以證明,利根川博士(DR·TR)在日本的知名度。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已經成熟發展的2001年,利根川博士決定進軍歐美市場,重點是在美國、法國、德國,在三年的規劃發展之後,再輻射到更廣的國家和地區。如今,利根川博士在歐美的子公司已經由剛開始的5個增加到了21個,市場開拓進展得非常順利,在美德法等發達國家的同類產品市場佔有率均在15%左右,成績驕人。
  2008年,又是利根川博士品牌站略的重要一年,利根川博士進軍中國。早在2006年,利根川博士就將中國列入了其東亞市場品牌戰略中的重要一步,經過長達半年的市場調查和對中國人膚質的深入分析,利根川博士開始啟動針對中國膚質的化妝品特項開發研究。2007年年底,利根川博士先期研發的三個藥妝產品祛斑、祛疤和防脫產品已經成型。2008年年初,利根川博士正式進入中國,開創高效性藥妝時代。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