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壓:男性SPA悄然成風≥⊙ | 台灣美容網

 

A-A+

⊙≤緩壓:男性SPA悄然成風≥⊙

2012年05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緩壓:男性SPA悄然成風

  男性在選擇SPA療程時,主要考慮的是以保健為主。
  現代白領男士有著相似的煩惱和病痛:過度的壓力和成天的電腦勞作使人頭昏腦漲,甚至偏頭痛;頸肩腰部僵硬、酸痛,體內寒氣淤積。求醫問藥有點小題大做,既沒空又沒效。這樣的亞健康狀態,最好的辦法就是做SPA。但是滬上能夠接納男性會員的SPA館不多,位於社科院裡的蟲二SPA剛開張不久,由於可以接受男性會員,所以便在滬上吹起了一小陣「男性SPA風」。據店方介紹,這裡除一般SPA館所具有的美容美體項目外,特別針對以上需求,設計了一些糅合中西手法的「除憂去病套餐」。
  印度熱油頭部護理可以減輕頭部壓力。這是一個具有古老東方味道的項目--選用純淨的印度冥想油,加熱後裝入滴油的銅製容器,讓熱油滴於印堂處,自然流滿整個頭部,這一過程能夠將身體的副能量排除體外。等到熱油充盈頭髮,隨後進行梳理。用傳統的刮痧片,進行頭部刮痧,能夠有效促進血液循環。
  針對肩頸不適,這裡推出了香拓按摩。香拓來源於泰國,有點像按壓用的小布包,其中有15種香氛植物,包括黃姜粉、酸橙皮、麥、錫蘭肉桂、香蜂草、熏衣草、洋薔薇花等等。香拓加熱後,其中的藥用價值能夠散發而出。在按摩的過程中,當身體受熱,體溫會慢慢上升,在出汗的同時,毒素也能排出,而肌肉的疲倦產物--乳酸,則由血液循環代謝掉了。而針對腰椎問題,這裡則推出特色的蟲二按摩。不僅能夠促進淋巴循環,還能讓僵硬疲勞的腰部徹底放鬆。

  挑一個空隙,享受一下SPA,也算是新時代男性的一種別樣的休閒方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