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PK黑色素 教你白嫩一夏≯◎ | 台灣美容網

 

A-A+

◎≮藥妝PK黑色素 教你白嫩一夏≯◎

2013年06月10日 【夏季美容】,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PK黑色素 教你白嫩一夏

  夏季來臨,酷暑難當,難為了愛美的虹粉們。的確,美白向來都是護膚的重頭戲。不過大家不必如臨大敵,今天尹堂主要帶大家剖析美白護理的核心問題,大家的防護裝備也要升級了哦。
  美白大問題:直面黑色素
  首先對於黑色素,我們要拋棄陳舊的一拳擊退的方法,重新認識它,安撫它。
  其實黑色素是肌膚自我防禦系統的重要元素,如果肌膚中沒有了黑色素,容易患上各種皮膚病,這也是為什麼白種人得皮膚癌的幾率要遠遠高於黃種人和黑人的原因。所以黑色素必須存在
  黑色素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肌膚細胞中,它就像個頑皮的小孩,一旦受到外界的干擾或刺激,就會被三個「傳遞兵」喚醒,從夢中驚醒,活躍起來。

藥妝PK黑色素 教你白嫩一夏

  那麼,這三個「傳遞兵」究竟是誰呢?第一位叫酪胺酸酶,也有人將它稱為黑色素母細胞,當它接受到UVA(紫外線)的照射,就會轉變成黑色素;第二位叫一氧化氮,肌膚細胞受紫外線侵襲後,催化黑色素產生;第三位叫內皮素1號,VGNY皮膚專家研究發現,當這傢伙接收到紫外線、情緒壓力和荷爾蒙分泌紊亂的訊息後,會快速跑到黑色素細胞那兒,說:「趕快起來,趕快起來」,一旦黑色素被它叫醒,就會變得十分活躍,然後跑到皮膚表層,形成了討厭的黑斑。所以,必須打昏「傳遞兵」,讓黑色素一直沉睡下去。
  在今年推出的美白產品中,我們發現國內的皮膚專家很貼心的為大家推薦了數款藥妝產品,那朋友們要問了,什麼是藥妝品呢?
  藥妝品和化妝品的區別 :

藥妝PK黑色素 教你白嫩一夏

  同樣是「妝」字號的東西,放在藥房和放在櫃檯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其實藥妝品與化妝品的最大不同就是他們的配方總是盡量精簡,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甚至表面活性劑,而有效成份的含量較高,針對性強,功效顯著,只在藥房銷售的化妝品。其和櫃檯上的化妝品有所不同:
  1)藥房化妝品屬於藥監局監管,要求較嚴格,要經過多重審查,來源不明的化妝品是進不了正規藥店的。
  2)只要是正規藥房都配有藥劑師,從業人員也都是醫藥學專業畢業的,可以給消費者提供免費和專業的醫學以及美容咨詢服務。

藥妝PK黑色素 教你白嫩一夏

  3)「到藥房去買護膚品」,現在我國一些消費者可能感到比較困惑,但是已經有一些人開始嘗試,甚至在一些比較開放的大中城市已經發展成為城市女性的一種時尚。這其中和廠家推廣的有很大關係,藥店本身安全、值得信賴的形象也是消費者能夠接受它的一個關鍵因素。
  4)藥房化妝品是「藥」和「妝」的結合,這不是指它的成份,而是指它的銷售渠道,為什麼要將「藥」和「妝」放在一起賣?因為很多皮膚疾病不是單靠外用產品可以解決的,而一些並不嚴重的皮膚問題不需要或者是消費者不願意去醫院,在藥房購買化妝品時可以讓藥劑師推薦一些內服的藥物配合使用即可。
  言歸正傳,咱們回到對抗黑色素的問題上,堂主要提醒大家,在確保有效性的同時,現在的淡斑抑黑產品更將安全性、天然性放在了第一位。為了避免對肌膚造成傷害,升級防備的產品一般採用對肌膚無刺激、無副作用的天然成分,盡可能從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一來吸收較快,二來代謝性也較好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