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白:美膚養顏新鮮草莓牛奶汁﹥◇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美白:美膚養顏新鮮草莓牛奶汁﹥◇

2012年02月1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美白:美膚養顏新鮮草莓牛奶汁


  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日本作家寫給自己女兒的書,這位男性作家在他的書中寫到,草莓的形狀很像女性的乳房,象徵著女人蘊藏於內心的溫暖和包容,他希望自己的女兒長大嫁人後,能讓自己的心像飽滿而鮮紅的草莓一樣,滋潤自己心愛的男人,做一個真正的好女人。此外,據他介紹,草莓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能令肌膚美白,甚至有防皺功效,可改造粗糙的膚質,還可淡化臉上的斑點。這位男作家每逢草莓上市,便會十分耐心地給自己的兩個女兒搾制草莓牛奶汁,每天早晚各一杯。他希望女兒們在喝果汁時,能用心記住,鮮紅的草莓汁從內到外對女人的全部意義。
  他的做法是--
  材料:草莓8粒,鮮牛奶250毫升。
  功效:美白,潤膚,防止曬後斑點。口味:甘美、爽嘴。
  Stepone:先將草莓洗乾淨,去掉上面的蒂。
  Steptwo:把鮮牛奶倒進攪拌機,再將草莓一起倒入,攪拌5分鐘後,盛入小杯中,即可飲用。

  哈拿小叮嚀:牛奶內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磷質以及維生素C、D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與新鮮草莓混合飲用,可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使肌膚變得白嫩而細膩,富有彈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