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多年防曬美白心得總結≯●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多年防曬美白心得總結≯●

2012年05月07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多年來一直把把自己的臉當試驗田,嘗試產品無數,勤交流,常看書,積累了許多的防曬心得。你,這個夏天依然覺得面對陽光很無奈?不用啦!快來看看我的多年防曬美白心得總結吧,就不用再擔心被曬黑!

  達人登場:
  我,絕對是防曬大人一枚。從歐蕾進入中國那年就開始與陽光作戰了,戰鬥年齡很長很長。

達人多年防曬美白心得總結


  認清敵人:紫外線
  紫外線刺激皮膚中的黑色素,誘發雀斑等皮膚病變,即使是陰天,「紫外線」也依然強烈。紫外線可造成皮膚變黑、老化、產生皮膚皺紋。人類皮膚對紫外線的反應,在急性方面,有造成皮膚發紅、曬黑及增加肌膚表皮厚度等;在慢性方面,加速皮膚老化。在夏日裡,如果依然想要擁有白淨無瑕的肌膚,就應確實做好防曬,尤其是紫外線指數到達7或7以上時,更容易傷害肌膚,應特別加強防曬,不要因怕麻煩而造成日後的懊惱。
  防曬篇:
  達人防曬狠話:女人只有一張臉,所以美白防曬要狠抓!徹抓!死抓!
  一 注意飲食
  醬油、黑咖啡喝多了會讓皮膚變黑;而芹菜、韭菜、香菜等感光食物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
  水果推薦:
  多吃奇異果,富含維C,抵抗力強大哦。
  二 清潔要徹底
  做好清潔,保濕,定期去角質三大步驟。很多人以為只美白防曬就好了,但是很多防曬霜都很厚,不好好清潔,肌膚會不健康,更別說美白了!倩碧的三部曲就是這個道理,做好了基礎工作,後面的都好說。
  清潔單品推薦:
  高絲清肌晶面膜,大牌又不貴的說,但揭下來會小疼哦。要是敏感肌MM,最好別用揭的,水洗的安全些。
  三 關鍵武器 防曬底妝

  最好是用一個好的防曬的粉底液(迪奧,香奈兒,蘭蔻都好可),防曬,防斑的說,再貴也忍了。油皮再打點散粉,千萬別用歐萊雅和歐珀萊家的粉餅,油!輕聲說:歐萊雅和歐珀萊無論那種粉餅,建議油皮MM都不要用,尤其夏天到了下午就變成了油餅臉。
  防曬粉底液推薦:
  雅詩蘭黛持久輕盈防曬粉底SPF10,防曬指數是低了點,但絕對夠用了。四 正題 防曬品絕不湊合

  防曬功能的產品買貴點的也不擔心,因為在最曬的夏天,其實你用不了多少,記得一定不要用上一年的已開封產品,省錢不要省在臉上!

達人多年防曬美白心得總結


  防曬品推薦:
  油皮妹妹(不是超油)可以用碧歐泉的透白晶純修顏隔離霜。
  五 不可忽視 眼部防曬
  眼部防曬是最容易乎視的,這可得注意了,眼睛部肌膚可是臉上最嬌嫩的,所以要特別對待呢。
  眼部防曬推薦:
  倩碧眼部及唇部防曬膏,這樣你的眼唇也躲在防護傘裡啦!
  美白篇:達人美白狠話:改善是可以地,改變是沒戲地。
  所謂美白就是把你的老化的角質和死皮剝落一層,除非手術或你根本不曬太陽,由黑完全變白很難!但是我們可以用護膚品來改善膚色。
  美白品推薦:
  肌研白潤化妝水,我只說一句,絕對見效,哈哈,我還捨不得說呢。

  佳麗寶火棘美白乳液,不用就後悔去吧。
  最後,女人只有一張臉,想省錢,臉你就留著自己看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