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洗臉即可恢復美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七步洗臉即可恢復美白肌膚◣※

2012年05月1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七步洗臉 恢復美白肌膚

  第一步:洗臉之前應先洗手,手上的髒東西,很可能會污染你的臉龐。
  第二步:用溫水濕潤臉部,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第三步:取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揉出泡沫,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
  第四步:輕輕打圈按摩15下,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
  第五步:清洗潔面乳,最好用流動的水清洗,有一些女性怕洗不乾淨,用毛巾用力地擦洗,這樣做對嬌嫩的皮膚非常不好,宜輕輕地把水拭乾即可。

  第六步: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有些女性髮際周圍總是容易長痘痘,很多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第七步: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蘸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這樣才算完成了洗臉的全過程。長期堅持,你會發現你的皮膚變白,變細膩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