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抗陽光「吻痕」≯◇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對抗陽光「吻痕」≯◇

2012年07月1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對抗陽光「吻痕」


  「去海邊吧!」是盛夏時節很多人的想法,畢竟到海邊玩,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沐浴海風,穿著可愛的泳裝,盡情地玩耍,多麼令人愜意。可是一到海邊,愛美人士會發現夏日海灘陽光充足,紫外線照射十分強烈,空氣也比較濕熱。到海邊一遊,回來可能就會留下很多陽光「吻痕」:皮膚紅斑,色素沉著,皮膚老化,形成皺紋
  如何對抗陽光「吻痕」
  如何才能讓自己玩得自在,又能快速對抗陽光「吻痕」呢?美容師建議,除了曬前做好防護工作外,曬後也要針對皮膚狀況,做好修復工作,進行美白補救措施。
  症狀:皮膚微紅或發癢
  灼傷程度:◆◇◇◇◇
  美容師支招:迅速降溫,溫和清潔
  舒簡城美容尊尚會所現場經理葉紅:不管肌膚被曬傷的程度如何,第一時間內都要給皮膚降溫。等皮膚溫度降下來後,就要進行清潔工作。因為海水的鹽分會吸收皮膚的水分,使肌膚變得粗糙,所以要徹底洗淨身上的鹽分,還要洗掉黏膩的防水防曬霜。
  而對於曬後微紅或者發癢的皮膚,不能過度揉搓,也不能去角質,而是要先鎮定,如用一些滋潤型的爽膚水進行舒緩,做一些補水面膜。
  症狀:深紅
  灼傷程度:◆◆◆◇◇
  美容師支招:細膩去角質,大量補水
  完美公司資深客戶總監董晶:在做好清潔和鎮定後,肌膚如果還是出現深紅狀態,那就說明紫外線直達皮膚真皮層,破壞了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纖維。由於紫外線的破壞,減慢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令死皮積聚在表皮的時間更長。但是這個時候的肌膚,不能用功能性強的去角質產品,而是要細膩對待,如採用西瓜、深海泥等純天然的植物產品,還要給肌膚塗上曬後修復精華,大量補水,做一個DNA補水膜,同時攝入含維生素E、C的食品。
  症狀:皮屑,脫皮
  灼傷程度:◆◆◆◇◇
  美容師支招:局部修復,加強保濕
  窈窕淑女皇家SPA會所妮娜:曬乾的死皮積聚皮膚表層,使皮膚看起來像鱗片一樣,出現淺色的斑駁情況,起屑甚至脫皮。這時,絕對不能用手去摳,也不要試圖擦掉這層曝曬的死皮,而是要保持患處的高度濕潤,可以用一些專業的曬後修復露、修復霜,塗抹在脫皮起屑的地方,局部修復。同時做好補水,不能用過於油膩的產品,精油也不能使用,如果肌膚脫皮現象很嚴重,而且很疼,就要去找專業的醫生進行治療。
  症狀:色素沉澱
  灼傷程度:◆◆◆◆◇

  美容師支招:及時調理,預防斑點
  福州巴厘島美容美體養生會所李晶:如果去海邊前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導致色素沉澱徵兆出現的話,那就很糟糕了。這時如果還沒有及時調理,就會出現斑點,到那個時候就更難處理。所以,應及時找專業機構進行護理,根據皮膚特點,做好修復工作。
  同時,也要注意防曬,避免第二次的曬傷。

如何對抗陽光「吻痕」


  曬後修復,不妨試試這些項目:

  完美瑪麗艷美容護膚中心全能護膚:在進行護理前,美容師有個判診的過程,針對個人的曬傷情況,進行瑪麗艷產品的調配,修復美白肌膚,從而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細膩白皙,柔嫩透亮。
  思妍麗香薰美白瑩亮剔透護理:使用全新美白瑩亮系列產品,豐富的精純維他命C和美白明亮複合物,具有淡化黑斑、控制及中和黑色素形成、增亮膚色、重現肌膚光澤、促進細胞更新的作用,使肌膚美白清透。
  舒簡城愛可登曬後修復護理:愛可登產品是舒簡城主打產品,曬後修復嗜喱則是針對被夏天陽光損傷的肌膚,進行修護,再配合其他產品和美容師的手法,一定會讓肌膚水嫩嫩的。
  窈窕淑女皇家SPA會所晶透美肌護理:對皮膚進行降溫,收縮毛孔。通過水晶膜,緊緊鎖住肌膚所需水分,可以幫助舒緩由於曬傷造成的肌膚問題。
  國家高級美容師葉紅
  讀者林小姐:眼睛下方和臉頰上冒出了好多脂肪粒,閨密們說自己用針挑,可我還是不敢輕易嘗試。用什麼方法才能去掉這些脂肪粒呢?還有,怎麼才能避免脂肪粒的產生?
  在操作前一定要弄清楚是脂肪粒還是汗管瘤,如果是脂肪粒的話可以請專業的人員挑掉,但是不確認的話建議還是不要亂動。形成脂肪粒的幾個原因:1。使用太油膩的眼霜。2。面霜當成眼霜使用。3。眼部周圍的血管神經循環不通暢。4。面部產品清潔不乾淨引起的面部堵塞。
  要消除脂肪粒,平時應該注意眼部的清潔,適當增加去角質的次數,以保證皮膚正常的排泄和吸收。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使用眼部護理精油,因為它含有促脂細胞因子,可以通過皮膚的快速滲透消除多餘的脂肪,從而消除眼袋。
  燕麥片自製面膜

  製作方法: 1。取三分之一匙的甘油加上一隻雞蛋。
  2。根據自己臉的大小取適量的麥片和牛奶。(麥片和牛奶的比例要均衡,太干敷在臉上不夠濕,太濕敷在臉上會滴水)
  3。將以上材料攪勻後,敷在臉部和頸部,然後敷上一張面膜紙,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卸下面膜紙,但不要將敷在臉上的面膜卸下,用手指和著臉上的面膜按摩一下臉部,這樣可以在去掉死皮的同時讓面膜更好地吸收,大概按兩分鐘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