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長跑你準備好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長跑你準備好了嗎】○

2012年10月0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是永恆的話題,我們越來越發現美白的重要性,不僅僅是氣質會更好,白也代表了肌膚的健康程度。美白是需要長期的持續,才能顯現成效,這場美白長跑。

  你準備好了嗎?
  技術戰略 淡化 攔截 阻斷黑色素
  1 潔面布掃清美白障礙 建議使用方便實效的潔面布,各大品牌都有潔面布產品,以將油垢、粉底的污垢及不易脫落的口紅徹底消除乾淨,洗後肌膚更保有滋潤感,觸感滑嫩、有光澤,同時達到卸妝、洗臉、按摩和保養四合一的優越效果,使肌膚輕鬆擁有潔淨與活力的晶瑩剔透。
  2 用保濕調理液替代化妝水 選擇含有維他命B3與桑樹精華的美白調理液,平常可當成化妝水來使用,若是以化妝綿蘸取則可當成淨白面膜。此類調理液能減少黑色素的轉移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3 重中之重的美白精華液 如果你只有一份預算給美白產品,那麼一定要留給美白精華液。「精華液」就是將所有美白的精華都集中在小小的瓶中,其立竿見影的功效絕對物有所值,通常在4~8周後,就可看到皮膚變得白白嫩嫩的了。
  4 抓住晚間美白的黃金時段 夜間是美白的黃金時段,所以在精華液後加用美白晚霜,可以在晚霜後再加上一層保濕凝膠,萬無一失的美白功課就此誕生。
  接力目標 轉移黑色素
  再牛的美容品牌,要單獨依賴一種美白成分,達到完善的美白效果都是有難度的。因為黑色素的生成、聚集,關係到的成分與形成因素都有好幾個。要成功攔截黑色素,就得學會步步為營。
  跨越技法 科技力量加持 為美白提速
  1 美白 防曬一定要分離 想變白,美白、防曬、抗氧化三者缺一不可。防曬成分最好停留在皮膚的最表面,美白成分則必須滲入皮膚的基底層。以目前的配方技術,很少有品牌能將配方智能控制到防曬成分留在皮膚表面,美白成分強力往下滲透。
  2 讓皮膚自動排出黑色素 黑色素是隨著肌膚新陳代謝的28天週期跟老化角質一起脫落的。新的科技可以提升皮膚還原、排出表皮中黑色素的機能,改善黑色素過剩,讓肌膚漸漸恢復透明純淨的狀態。

  3 提升免疫力 消除色斑 最新研究證明,紫外線照射會引起肌膚細胞中DNA 結構發生變化,產生色斑等一系列的肌膚問題,如果肌膚的自我保護力增強,那麼就不會輕易被外界的侵襲所傷害。提升皮膚的自我抵抗力和修護愈合力不僅能夠保護肌膚本身,更能讓已經形成的色素沉積盡快代謝消失,讓皮膚由內而外強健起來。
  4 細胞修復科技 趕走暗沉 肌膚缺乏光澤,是許多亞洲女性最大的困擾。普通的美白產品無法做到肌膚細胞的修復,自然不能實現明亮膚色。最新的科技在美白產品中添加主動亮膚調節因子,防止色斑和異常肌膚顏色的形成,從而明亮皮膚細胞,讓肌膚變得光彩照人。
  跨越美白的3大阻礙 日光色斑暗沉
  再好的美白成分,在日光下也變得無能為力,美白前的防曬是否也就變成老生常談?色斑一旦形成,是否就無法去除?如何解決肌膚的暗沉無光?要相信現在的美白技術可以為你打造奇跡。 賽後心得

  1 美白要趁早,25歲之前,肌膚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著,也可慢慢白回來,25歲之後,肌膚只能借助美白產品的保養,令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
  2 選擇漢方產品或植物精華產品,配合適當按摩手法調理肌膚。淡斑的精華產品著重塗抹在顴骨、鼻翼等斑點密集的地方,盡量用食指、中指橫向拉抹。
  3 如果皮膚有炎症會影響美白效果,可把有舒緩、消炎功效的薰衣草、茶樹等精油加入洗臉水中,從生活細節調理肌膚。
  4 如果你不能在晚上10點去睡美容覺,就一定要在這個時間對皮膚進行晚間呵護,晚霜、精華及時伺候。
  5 多使用那些美白精華和精純維生素C分開包裝的產品,使用時再混合就是為了保證新鮮度。
  美白後續 曬後修復 冷凍黑色素
  無論美白產品有多好,當今科技有多強大,也不如從激發細胞自身能量著手,提高肌膚抵禦外界傷害以及自我修復的能力,肌膚在健康良好的循環狀態下自然會清透淨白。
  為美白畫上完美句號
  1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對雀斑的防治也有較好的作用,檸檬汁對於去除雀斑也有神奇的效果。
  2 用中藥來改善面部肌膚的血液循環,適量食用具美白功效的食品或中藥,如人參、松花粉、白茯苓粉、半夏、銀杏仁、桑葉、桃仁、馬齒莧、蘆薈等可保持肌膚白淨潤澤,不易生斑。
  3 適度按摩,可為皮膚提供氧氣,增強活力,尤其是適度的摩擦、揉捏和掌切手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供血,令膚色白皙健康。
  4 嘗試用精油來喚醒肌膚,羅勒、薰衣草、檸檬、薄荷、迷迭香、玫瑰等精油可以作為傳遞載體,將美白產品的有效成分傳送到表皮的較裡層,從而令肌膚煥發生氣,變得美白通透。
  5 保持快樂的心情,輕鬆的心情可令肌膚在最佳的狀態下汲取養分,毛孔舒暢、新陳代謝加快,由內而外地將美白能量自由釋放。
  3條美白箴言

  1 防曬搽3 層「別以為搽上薄薄的一道防曬粉底,就算做好防曬+底妝,要想讓回復美白的路程進展得更快,切記防曬產品一定要一層一層有耐心地搽!」
  2 不惜成本地使用美白產品「如果你只是『薄薄』地使用一層,不要期待能有多快速的美白效果。我的經驗是,美白精華液最好使用兩遍。當然,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可以考慮購買開架式的平價美白產品,請切記,想要快速看到淡斑美白效果,美白產品就要豪邁地使用。」
  3 善用美白化妝水「不要節省化妝水的用量,一定要讓化妝綿蘸取足夠的化妝水再使用。先用輕輕擦拭的方法,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動作,用化妝水擦拭全臉,每個動作可以重複2~3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