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精美圖片』AYADA的情人節(附DIY海景婚紗照)-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海量精美圖片』AYADA的情人節(附DIY海景婚紗照)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著去馬爾地夫那是挺久之前的事了,真正落實是去年下半年。開始選島時,也是各種迷花了眼,後來老婆大人看上了AYADA的私人無邊泳池和白色婚禮堂,就是它了。然後就是找到漁某代理,預定房間、機票,4晚Sunset Ocean suites,美佳條件差點兒那就新航。結果出了個小插曲,護照下遲了,一問代理新航留位被取消了,原定的班次沒有位置了,只好改選土豪國航空,至少也是A380條件不會差。後來證明兩件事,Sunset Ocean suites很nice,但轉機真的不如直飛省力。
具體行程:
2月9號晚11點從浦東出發,迪拜中轉,到馬累是10號下午了,在機場島預定的palm view休息一晚11號上島。上島的行程前輩們說的很多了,1小時陸飛+50min快艇,建議:穿好你的長袖防曬服或者帶上一條絲巾,快艇好看、好快、也好曬。15號下午4點離島。16號回到國內。全程7天五晚。
順便提個醒,跟LZ一樣體積大的同學,請早點到機場換登機牌,可以跟工作人員申請安全出口旁的位子,否則長時間夜航真的受不了。
花費:
機票+馬累酒店+4晚Sunset Ocean suites+以及島上消費=4w6,沒辦法2月就這價,春節7天貌似更貴,中國遊客多所以價格也跟中國假日同步了吧,下半年的價格據說能便宜不少。帶上你的Visa/Mastercard。
食物:
這個也說得很多了,就簡單給大家提醒一下,口味沒問題,還有中國廚師呢,甜點一定要試,至少我們嘗的都很好;蜜月餐預定記得選地中海餐廳,不選的話就默認亞洲餐廳;晚餐有時會供應海鮮,一隻龍蝦大概是150刀,15刀100g,其他的有10刀、8刀100g的不等;最後一天最好留著隨身食物不要丟掉,在check out以後等快艇時可以吃點,特別是下午4點離島的,可能要在中轉島待到7點多,因為6點停工禱告。
物品:
這個不廢話了,提醒一點,防曬霜、曬後修復務必多帶,連陰天都能曬傷的地方,不多帶對不起自己。
其他:
不要吝嗇小費,它會讓你的假期的各個環節非常舒心,至少飲用水會很充足;管家5刀,整理房間1-2刀,專程送水1刀,我們是這樣;
不要違反島上的禁令,那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婚禮堂平時是鎖起來的,旺季拍照50刀一小時,淡季貌似15刀。辦婚禮的價格沒問;
之前有說法島上改了政策,蜜月服務必須出示原件,但這次我們只要求提供了複印件;
注意安全。
這裡還要贊一下代理的黃mm,工作細緻周到,人也很ni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驗介紹完畢,開始上圖:
浦東機場,身後窗外就是土豪國航空的A380。

手機拍一下,示意安全出口旁座位的空間

一夜無照。到達迪拜機場,轉機。手機二張。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