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盛放、在卓美亞•維塔薇麗-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薔薇盛放、在卓美亞•維塔薇麗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晚上到達,辦理入境手續,拿行李,激動。一出去好多小黑(=@__@=),都舉著牌子來接人,我一眼便看到了穿著白色衣服,拿著Jumeirah Vittaveli牌子的小黑。於是跑過去自報門戶,小黑把我們迎到JV的專櫃,在行李上繫好對應的姓名牌號,就上了快艇。馬累去JV坐快艇約25分鐘,小黑開的飛快,悶熱的空氣裡,笑聲夾雜著尖叫,抬眼是漫天繁星,溢出滿心的歡樂。
上島了,碼頭聚集了好多來迎接我們的小黑,先是贈送了兩個草編的項鏈,合影一張,然後遞上熏了精油的毛巾、混合味的果汁。管家Khalid出場,由他帶去沙屋。

草編項鏈 。

迎接碼頭。

島上的交通工具:環保電瓶車、單車、步行,電瓶車島上的小黑叫「Bagy」?,具體的單詞拼寫不清楚。
「Bagy」。

到達沙屋,203號,小黑把行李送來,給了1刀小費。Khalid說了很多注意事項,在電話機上留了自己的聯繫電話,給了我們明天傍晚(每週一)的雞尾酒PARTY邀請卡和商店打折券,並且告訴我們這個房間位置很好,自己去浮潛會看見很多魚。

島上有三家餐廳,Samsara、Mu和Fenesse, 唯有Samsara提供一日三餐,早餐持續到早上10點。因為我們是BB,只含早,在出發前我們就計畫了只吃早餐和晚餐,節約開支。所以帶了泡麵、零食若干,以備下午墊肚子。(其實吃早晚兩餐足矣,9:30去吃早餐,10多才結束。下午4、5點才會餓,小忍一下就可以狂吃晚餐了。)週一有雞尾酒PARTY,省了頓晚餐,於是讓Khalid幫我們預定了週二的Mu晚餐。
沙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