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六天五夜遊(2012年8月5-10日)-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六天五夜遊(2012年8月5-10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沙灘裡吃了我們的午飯,花了245,630RP盾跟昨天的的士司機約好,花了兩百萬盧幣包車,車我們去庫塔的酒店,然後去烏魯瓦圖、藍點、最後回庫塔酒店。兩點到了我們訂好的庫塔酒店:Mercure Bali Harvestland Kuta(峇里島庫塔美居哈維斯特萊德酒店),這家酒店的位子很好,庫塔海灘就在酒店門口的對面。本來我們是想要訂Discovery Kartika Plaza Hotel Bali(峇里島發現卡地亞酒店),這家酒店環境好很多,雖然價錢貴一點。但由於沒房在芒果網客服的介紹就訂了現在這家。一晚900元(包早餐)。PS:(如果有VISA卡的網友們也可以直接在Discovery Kartika Plaza Hotel Bali(峇里島發現卡地亞酒店)的官網裡直接訂房。剛開始看到房間我們都超級失望,房間超小,廁所也很小,而且洗澡只有浴缸,沒有花灑。和昨天的Novotel同樣是高級房,這也差太遠了。
我們住241房

晚上的酒店門口。我們的房間陽台正對著大廳,只要出陽台樓下的人都能看到,害得我們都不想出去。好在我們很少時間會呆在酒店。然後司機就車我們去烏魯瓦圖,(PS:真的很佩服峇里島的司機,都很有耐性等人。為了不讓他站著等太久我們也就馬上下來。)從庫塔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到烏魯瓦圖,在車上我一直不敢睡,以為快到了,看著上山下山上山下山很久終於到了烏魯瓦圖寺。到了門口,因為我們都是穿短褲,買了門票(3000盾1人)穿了紫色的沙龍就進去。下車前司機提醒我們,不要帶太陽眼鏡,猴子會拿。害得我們拿相機拍照都有點怕!進去後走了一會小山坡,終於看到了大名鼎鼎的情人崖。哇,真的很美!

由於我們是兩點多去,太陽特別大。我和B進去之前沒有買飲料。渴死我們,逛了一會B覺得有點不舒服,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出來了。然後馬上到門口一排的小賣鋪買飲料喝。之後司機車我們去位於情人崖附近的藍點灣(Blue Point Bay),還沒去之前我查了很多酒店,聽說這家酒店以第一家無邊泳池出名,看到網友說這家酒店房間不怎樣但泳池很美。原本想第一二兩天住這家酒店但由於攜程網沒有房間就沒訂到。好在我們沒有住這家酒店,酒店附近什麼都沒有,在山上。就酒店門口有很多餐館。無邊泳池在酒店門口,但是去到我們有點失望,我們好像走錯了,看到的跟網上照片不一樣。
這是我們照的照片
然後我們有問那邊的咖啡廳店員玻璃教堂在哪,他就說要在店裡消費才可以去。然後我和B覺得這裡沒什麼特別而且逛了一下午我們都累了就沒看走了。回到Mercure休息了一會,晚上六點出來吃晚飯前去了酒店對面的庫塔海灘走走。剛好日落,庫塔海灘退潮,風景超級美,真的不比金巴蘭差多少!峇里島的海灘浪都很大,所以這邊有很多外國人特意過來玩衝浪。也有衝浪教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