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六天五夜遊(2012年8月5-10日)-第10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六天五夜遊(2012年8月5-10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房間裡睡了個午覺之後五點就叫酒店車花了50,000RP盾去大名鼎鼎的Dirty Duck(髒鴨子餐廳)吃晚飯,從酒店過去大概15分鐘路程。果然3號亭是風景最美的,但我們沒有提前1天打電話去訂位。就在坐在3號亭後面的亭。叫了兩份鴨和兩杯果汁。鴨味道一般,其實就是炸鴨,但這家店很大都是稻田風景蠻美的。

花了259,875RP盾。吃完飯之後我在餐廳附近的街道逛街,那時才晚上七點,很多店就都關了。大概八點左右我們在一家專買耳環和手飾的店裡面選耳環的時候,突然店裡搖得很厲害。店主兩個人都跑出去,我們還沒反應過來。他們叫我們出來,我們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去才知道原來剛剛地震。在門口站了一會才進去然後買了耳環就回去Dirty Duck(髒鴨子餐廳)讓他們打電話給我們酒店叫司機來接我們。等了很久打電話催了兩次司機終於來接我們了,司機來的時候一直跟我們道歉說自己來晚了。在車上B咨詢了司機從酒店去機場要多少車費,然後司機很熱情地介紹他朋友給我朋友,說在外面打的很貴,他朋友是開私家車的。然後B和他朋友講價約好了明天兩點來酒店接我們去機場,共300,000RP盾。九點多我們就回到酒店了,這幾天我們都把逛街的時間用在原本計畫好的做SPA的時間上了!本來想在Kamandulu裡做SPA的,但回到酒店覺得太累了想回房早點睡覺就沒做了!回到房間,整晚都很慶幸沒有看到網友們說的像蜥蜴那麼大的壁虎。連一隻小的都沒看到,只是蚊子很多,睡覺一定要拉上床簾!8月10號在峇里島的最後1天:我們是晚上19:00的飛機

航空公司:

印度尼西亞鷹航公司

航班號:

GA413

起飛機場:

登巴薩國際機場

到達機場:

雅加達機場

起飛時間:

2012-08-10
19:00

到達時間:

2012-08-10
19:45

在雅加達停留4小時左右

航班:雅加達-------→香港

航空公司:

印度尼西亞鷹航公司

航班號:

GA876

起飛機場:

雅加達機場

到達機場:

赤臘角國際機場

起飛時間:

2012-08-10
23:50

到達時間:

2012-08-11
05:45

我們酒店去機場要兩個小時,我們怕塞車就預留了三個小時。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烏布皇宮附近的市場買手信,早上八點半就在酒店裡吃早餐(PS:在藝龍訂房間的時候,說我們這個房間不含早餐,但不知道為什麼去酒店check in時候酒店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含早餐)吃早餐的時候,旁邊座的中國人也在聊昨晚有地震的事。早餐一般,選擇也和前兩家差不多。不管哪家酒店,基本每天我都只拿一碗白粥,然後兩塊鬆餅,一杯牛奶。吃完早餐就和B在酒店裡拍拍照

拍完照就回房間收拾行李,然後打電話叫酒店的服務員來幫我們拿行李。經過幾天的奮鬥,嘻嘻,我和B的箱子都被我們塞滿了。下次旅行真的得帶個大箱子才行!到了酒店大廳寄存行李後等酒店的免費商務車來接我們去烏布皇宮。大概十分鐘車程,去到烏布皇宮,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小時時間,就在皇宮裡逛了一會,然後去了網友推薦的位於皇宮旁的LOTUS CAFE(蓮花餐廳)吃中午飯!

聽網友說蓮花餐廳和髒子鴨餐廳的招牌菜都是脆皮鴨,但我們沒有點。而且蓮子餐廳的價錢比髒子鴨的貴,這裡也有亭子座位。點的意粉味道還不錯,但等了很久才上菜。花了188,265RP盾。

這是在海神廟和烏布皇宮旁邊的烏布傳統市場(Pasar Ubud)買的錢包,烏布市場的人中文都很好,講價還可以說中文。錢包長的20,000RP盾,短的15,000RP盾。姐妹們都蠻喜歡我買的這個手信!終於買完了手信!因為酒店的車要14:15分才來接我們回酒店,但我們跟司機約好了兩點去機場,然後就花了40,000RP盾打的回酒店。我們坐的是深藍色的的士,因為烏布基本上完全沒有看到淺藍色的士。還沒講好價錢我們就上車,因為烏布的路很小不可以停車司機就邊開邊跟我們講價。快到的時候才跟司機講價講到40,000RP盾!司機很好人,一路上跟我們有說有笑!然後從酒店出發差不多兩個小時到了機場。到了機場安檢之後有個工作人員就帶領著我們去拿機票,一路上還幫我們拿行李。托運行李之後每人去交40,000RP盾做為機場建設費,然後進去等待登機。峇里島機場很小,就兩三個登機口,而且人超多。因為離我們登機時間還有三個小時,我和B就在機場裡找了家餐廳坐。花了60,000RP盾1人在這家店吃自助餐,雖然選擇很少,但做為下午茶東西也算不錯,而且這家店環境是機場裡面最好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