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二人組的峇里島7天6晚自由行-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呆瓜二人組的峇里島7天6晚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下午去騎大象和漂流。
值得一提的是,別信機場的小廣告和便宜的旅行社。好貨不便宜。騎大象是68美金/人/30分鐘。漂流是72美金/人/2小時。有很多團便宜,但是只漂一段,或者是不驚險的地方。結束後我們都給小費的1美元。漂流完含自助餐吃。大家千萬記得要帶干衣服換。呆瓜二人組太high了,結果濕嗒嗒一路,很難受。

第四天
早上用完早餐,我們要告別Villa,前往Westin.因為Villa太大,怕東西忘記,阿瓜想出了一個找戒指的遊戲。阿瓜告訴阿呆,把戒指藏在了房間的某個角落,讓阿呆找出來有獎勵。阿呆吃完飯,尋找了整間Villa,答案是沒找到。然後阿瓜告訴阿呆,其實目的是讓阿呆減肥,順便看一下房間的每個角落是不是有東西落下,根本沒有戒指的。哈哈,阿呆還是很高興,大讚有個聰明的老婆。

還是蘇卡塔來接我們,先去藍點,再去南灣海上活動,最後入住Westin酒店。

藍點的無邊遊泳有名,也很贊。不過進去參觀一定要用餐,呆瓜二人組見沒有人理我們就從後門繞了個彎到了前門去拍照了,哈哈!風景真是贊啊!!!旁邊還有個水晶教堂,正巧有人在舉行婚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