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秋季潔面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秋季潔面護膚↖▉

2013年03月21日 【秋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步入秋季,男士潔面護膚美容要要邁入全新的環節,以下專為男士打造的秋季潔面護膚全攻略。

  第一步:潔面
  1.清潔很重要
  「男人秋季潔面尤其重要。」莉莉告訴記者,男人活動量大,接觸的環境往往存在較多污染,加上皮脂分泌旺盛,汗液、皮脂和塵土很容易堵塞毛孔,因此清潔皮膚十分重要。
  2.選用清爽型磨砂膏
  莉莉提醒,男士潔膚一般選用男士適用的清爽型深層磨砂膏較好,要盡量輕輕地在臉上畫圈,注意力度要輕,時間不要太長,最後清洗乾淨。
  3.避免使用鹼性香皂
  針對有些男人喜歡用香皂洗臉的問題,莉莉說要避免使用鹼性香皂,因香皂中的鹼性物質會使皮膚乾燥,皮膚沒有水分自然容易乾枯、開裂。
  4.可選用專用洗面皂
  如果喜歡香皂的話,你可以選擇不含香味劑的專用洗面皂。推薦使用碧柔的產品,既經濟又實用。
  第二步:去角質
  1.一週一次去角質
  莉莉說,由於大多數男性的面部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污垢,因此,定期去面部角質對男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建議最好可一周去一次角質。但要注意的是,去角質產品要選溫和、對皮膚傷害不大的方可。
  2.清爽面膜補充水分
  去完角質後,你可選擇清爽點的面膜,補充皮膚的水分。
  面膜推薦使用青瓜的,天然補水的產品效果比較好。
  3.清潔的其他任務
  另外,很多男士還應定期清除暗瘡、黑頭、粉刺等皮膚毛孔的堵塞物,可使用深層潔面乳和可信賴的洗面奶。
  第三步:潤膚
  1.剃鬚裝備須全套
  戀愛中的女孩經常會送給男友刮鬍刀、打火機等物件,莉莉提醒說男人天生粗心,有了剃鬚刀他不一定會知道配置其他東西使用,有些人乾脆用刀澆點水刮鬍鬚,其實,這樣對面部皮膚的損害很大。
  所以女士們在為男士們選擇禮物時,最好選擇品質好、刺激性小的剃鬚膏、皂性溫和的剃鬚水以及高品質的剃鬚刀一整套產品,這樣就不怕他偷懶不用了。推薦使用妮維雅系列產品,尤其是它的剃鬚膏,泡沫豐富又溫和,用起來不會有辣辣的感覺。
  2.鬍鬚軟化後再刮
  不過男士們要注意了,塗上剃鬚膏不要著急就刮,稍等兩分鐘等鬍鬚徹底軟化後,再開始刮,這樣會避免傷到表皮。
  3.剃鬚前的準備工作
  另外,剃鬚之前應該先將臉洗乾淨,然後再用熱毛巾敷一下,軟化面部皮膚的角質層。剃鬚後還應選用凝膠或乳液等來舒緩皮膚的緊張感,這樣也使皮膚能保持濕潤。
  4.潔面讓護膚更有效
  另外,有些男人喜歡用一些簡單的護膚品,但如果沒有完全潔面就使用,就無異於在原本充滿油脂的臉上再塗上一層油,這效果反而事倍功半。

  5.滋養乾燥唇部肌膚
  另外,如果男士的嘴唇乾裂,也可塗些唇膏,使皮膚得到充分的營養而保持濕潤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