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呵護 秋冬保養十建議≥※ | 台灣美容網

 

A-A+

※≤精緻呵護 秋冬保養十建議≥※

2012年10月25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0條秋冬身體皮膚保養建議

精緻呵護 秋冬保養十建議


  ·多喝水。如果你喝大量的水的話,皮膚也能吸收得到。每次出門前喝一大杯水,要是特別冷的時候喝茶也一樣,要讓皮膚吸收充足的水分。
  ·使用空氣增濕器。要讓皮膚充分地吸收水分,把營養放在空氣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使用空氣增濕器,能讓你的皮膚隨時補充水分。
  ·使用去死皮膏。補水是深層的滋養皮膚,而使用去死皮膏,能磨去身上已經生成的死皮,一周做一次去死皮護理,能讓你一直保持光彩的面孔。
  ·使用有油性成分的霜。這一類型的產品能避免營養的流失要選擇那種含有80%的油的油膏。
  ·防曬霜。不要因為夏天過了就不用防曬霜了,紫外線依然在傷害著你的皮膚。所以出門前,要使用防曬指數15或大於15的防曬霜。
  ·帶上手套。非常簡單,但是卻是十分有效的方法。不要讓手直接暴露在冷風中,這樣是很容易生凍瘡的。最好是睡覺之前抹上護膚乳,然後帶上棉手套,那麼第二天早上你會驚奇地發現,手像嬰兒皮膚一樣嬌嫩。
  ·食用用亞麻籽油。你可以選擇膠囊狀的,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但是卻可以從內滋養你的皮膚。
  ·每次洗澡時在浴盆中放幾滴香精油。最好是能點上熏廬,這樣不僅能緩解你的壓力,更能使你的皮膚充分的吸收營養。

  ·不要使用吹風機。在冬天,吹風機不再是你的朋友了,它會使你的頭髮變得既毛躁又乾枯。隨意讓頭髮自然地風乾,是最好的辦法。
  ·不要舔嘴唇。嘴唇乾裂的話,越舔只會讓情況變得越糟。所以把唇膏隨時帶在身邊,隨時隨地地保護你的雙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