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魚 光滑潤澤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多吃魚 光滑潤澤肌膚﹥○

2013年02月05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常吃魚能健腦強身,益壽延年,會使人的皮膚光滑潤澤,肌肉豐潤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
  魚類食品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營養豐富的優質食品,它含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維他命和微量元素,具健腦強身,益壽延年,保健美容之功效。因而,魚類產品被譽為 「健康食品」、「聰明食品」。

  魚類以肌肉為主的可食部分約占50-70%,結締組織少,肉質疏鬆而細嫩,易加工而難久存。蛋白質含量占15—20%,必須氨基酸含量及其相互的比值,都比較符合人體需要,並有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的功能。
  魚又屬變溫動物,其蛋白質85%—98%都可以消化吸收。魚類的脂肪含量因種類和季節差異甚大,主要由75%左右的不飽和脂肪酸組成,熔點低,容易被人體吸收。
  除此以外,魚肉中還含有非常多的鈣和磷,A、D 等維他命及碘、B和硒等微量元素。
  魚類脂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對人類具有顯著的衛生保健價值。二十碳五烯酸能有效地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還可以防止血栓的形成。
  魚頭中含量豐富的二十二碳六烯酸,它是一種補腦物質,也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美國和荷蘭專家研究表明,魚肝油可以預防心血管病。

  英國 「海拉姆什爾」醫院的專家認為,生活在北極圈的愛斯基摩人,幾乎從來不患心血管病,其原因就是主要以魚為食的結果。
  魚肝油還有調節人體膽固醇的含量和增強血小板功能的作用。魚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會使人的皮膚光滑潤澤,所以有 「美容酸」之稱。
  魚產品都含有很多的鈣和磷,而鈣和磷是人體所必須的微量元素之一。吃魚多的人,大都體態勻稱,肌肉豐潤,皮膚細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