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新年親子遊—–烏布蝴蝶、努沙杜瓦威斯汀酒店-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新年親子遊—–烏布蝴蝶、努沙杜瓦威斯汀酒店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些都是機場內的裝飾,漂亮吧!
1月31日初一,我和兒子、婆婆正式出發,開始五天四夜的峇里島之旅。中午12點多的飛機,下午3點半落地,下飛機之後就是辦理落地簽,人好多啊,不過咱是中國來的,最不怕的就是人多排隊,什麼陣勢咱沒見過呢?終於輪到我們了,剛遞上資料,那位工作人員就拿著20美元,用英文說著什麼,瞬間明白是被勒索小費了,使用攻略秘籍之一:假裝聽不懂。不過我英語那麼爛,真的是聽不懂啊!那位見英語不行,轉用中文說著「小費」,當然還是聽不懂啊,您說的中文實在太不標準了!磨蹭的辦完了手續,他也沒辦法,只好放行了,哈哈!5點順利出關!在出口有無數舉牌子接機的人,找了三圈都找不到我們的名字,跟當地中文客服打了三次電話,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才來了一輛車,車況不錯,司機說英文,我英文已經退步到初中水平,但沒想到還能頂點用,用簡單的單詞交流就足夠了,反正司機是懂了我要去吃飯再去酒店,搬出美食攻略找出一家想去的飯店----蟹蟹大家,司機很負責,打電話過去問地址,正好在機場不遠的地方,還順路,但是,剛上車兒子就睡著了,飯吃不成只好直接去酒店。帶著孩子會出現很多突發狀況,餓啦,累啦什麼的,對於自己做好的行程安排,隨時都要做出調整,因此,對於媽媽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定要對目的地有充分的瞭解,應對突發事件,媽媽們要提前做好功課哦!
7點半到達烏布蝴蝶酒店,行李卸下車就不用管了,會有人幫忙送到房間,提供你的護照坐在那享用歡迎飲料期間,服務人員會幫你辦好入住手續,只需要詢問你如何安排贈送的晚餐和SPA。然後,私人管家帶你到房間,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就OK了。
酒店大堂

司機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把贈送的SIM卡給了我,幫我剪成小卡,完事了還一直不走,我這才想起來還沒有給小費,在機場換的錢最小面值的就是50000盾了,只好給他個驚喜了!
到了房間我安SIM卡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小卡比咱們的小卡還要小一圈,試著放在手機卡相應的位置上竟然也能用!
為了此次旅遊,我看遍了攜程、去哪兒、途牛裡的精華遊記,在臨行前又買了本中國國家旅遊雜誌出品的《完全自遊峇里島》,回來後發現這本書推薦的餐廳、酒店都很不錯,比很多遊記要全面和客觀,強烈建議小夥伴們參考這本書,尤其是推薦的餐廳,非常值得一試!
蝴蝶酒店的馬傑利餐廳以歐式料理著稱,他與隔壁ROYAL PITA MAHA的餐廳都是《完全自遊峇里島》一書中推薦的餐廳。兒子到達酒店後就醒了,我將贈送的晚餐安排到八點,準備第一時間感受一下馬傑利餐廳的美味。到達餐廳後,問題來了,菜單都是英文的,連圖都沒有,酒店裡的中文GO也下班了,點菜成了個大麻煩,幸好來了個正在學習中文的服務員,中文、英文加手勢才勉強點好了餐。味道真的很不錯,頭盤、主菜、甜點都非常棒,兒子也吃了很多,我是個典型的吃貨,有了美味早就忘了拍照的事,所以這峇里島最好吃的一頓飯大家就沒有眼福了。如果去蝴蝶酒店所有的餐就在酒店安排吧,絕對有驚喜等著你!
第二天
天亮了,才有機會好好的感受一下我的小別墅,別墅是兩層的,樓下是個小客廳和一個很大的衛生間,客廳裡有一張單人床,二樓是一張大床,也帶一個小衛生間,不多說,上圖吧。
一樓客廳


院子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