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你的防曬霜指數】● | 台灣美容網

 

A-A+

●【控制你的防曬霜指數】●

2012年09月1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控制你的防曬霜指數


  空氣中紫外線的強度相對於冬天已經開始有了非常明顯的增強,一年四季都應該開始需要採取防曬措施了。
  SPF指數是防曬產品目前所使用的最廣泛的衡量標準,它所表示的意思是防曬產品抵禦紫外線功能的強弱,SPF指數越高就表示該產品的防曬能力越強,越低則表示防曬能力越弱。SPF指數與防曬時間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所以不管消費者使用的防曬護膚品的SPF指數是高還是低,如果需要長時間暴露在室外的話,那麼同樣都需要反覆塗抹防曬護膚品。
  單一防曬功能的護膚品與附帶防曬作用的其他功能護膚品,就其各自所採用的防曬原理來看,完全沒有差別,它們只是在防曬指數上可能會有所不同。
  目前市場上還出現了有防水功能的防曬護膚品,專家認為,此種產品的出現將防曬護膚品的使用範圍擴大了,經常出汗或碰水的消費者就非常適合這類產品。

  在防曬指數的選擇上,專家建議,消費者如果只是在白天上、下班的時候暴露在陽光下,那麼選用SPF15的防曬產品就足夠了。如果在陽光下暴露的時間比較長,那麼就應該選擇防曬指數更高的護膚品。
  專家還建議,防曬工作除了需要塗抹防曬護膚品之外,還應該採取一些諸如打防曬傘、戴太陽帽等其他方式來輔助進行皮膚的防曬工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