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散發時尚氣息的7款香水▉◣ | 台灣美容網

 

A-A+

◢▉令你散發時尚氣息的7款香水▉◣

2013年02月24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香水也有潮流趨勢嗎?當然!香水作為時裝的延伸,自然也隨著時裝潮流的方向而動。當米蘭、巴黎時裝周的模特們魚貫而出時,她們身上的色彩、質地、輪廓同時呈現出視覺及氣味的導向。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7款不同香調的香水,讓你在噴灑間散發出時尚的氣息!

變身非洲女王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女士香水

Jean Paul Gaultier在強調性感的同時加入了圖騰般的編織元素,流暢而疏密有致的線條突顯了女性的曲線。最新的Classiue香水瓶也披上了神秘的非洲圖案,本就凹凸有致的瓶身在精美線條的分割下更加誘人,那尾調的麝香和琥珀香則讓Classiue小姐更顯得神秘!
誘惑東方調
Hermes印度花園香水
當這季Hermes女騎士身披流蘇和繁雜圖案走上波斯風格的地毯,一股濃重的神秘異域氣息便瀰漫了整個秀場。而在香氛上,Hermes這季同樣選擇了異域風情作為香水主題,來自古老東方的小豆蔻,胡荽和胡椒,氣味微妙獨特,讓你的魅力與眾不同。
璀璨鑽石登場
Emporio Armani珍鑽女士香水(610元(RMB)/50ml)
大如魚鱗的亮片和寶石在這季的T台上格外閃耀,Bling Bling的小禮服裙自然也要具有鑽石氣質的香水來搭配。霸氣的玫瑰主調中帶著些荔枝和覆盆子的果香,穿透力十足,整個包裝則覆滿剔透的鑽石切面,奢華璀璨,星般閃耀。
Dior花漾甜心淡香水(680元(RMB)/50ml)
Dior這季的芭比形象已經深入人心,甜美嬌俏的造型好像走出皇宮的公主。這種粉調子的甜美同樣催生了新一代的Miss Dior,來自西西里島的柑橘清新之後是牡丹和玫瑰組成的香艷四起,伴隨著活潑俏麗的芭比小姐快樂起程。

好萊塢之夢
Tommy Hilfiger夢露淡香精(490元(RMB)/50ml)
這季的Tommy Hilfiger依舊是美式的熱情和直來直往,帶有濃郁的六、七十年代好萊塢明星氣質。在氣味上同樣沒有矯揉造作,馥郁幽香的調子就是要讓你被它俘虜。滑嫩多汁的蜜桃是香氛的靈魂,釋放出一股感性和慾望,讓你變身好萊塢巨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