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倍潤澤呵護,沒有乾燥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4倍潤澤呵護,沒有乾燥煩惱↙※

2012年06月2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4倍潤澤呵護,沒有乾燥煩惱

  「天氣越來越冷,皮膚變得格外不聽話,乾燥、粗糙、暗啞、脫皮、上妝也非常不服帖,」北京的某媒體編輯Lemon著實為肌膚缺水的問題苦惱了一陣,「我的肌膚儘管是混合稍偏油的,但在北京的干冷冬天,整個臉顯得毫無生氣,有些粗糙,嘴角出現小皮屑,颳大風的時候整個臉緊繃繃的,很不舒服,也直接影響到妝效。」
  不可忽視肌膚小問題
  肌膚乾燥看似小問題,其實卻有蝴蝶效應,因為細紋等較為嚴重的肌膚問題緊隨其後。
  一旦發現肌膚乾燥,就應及時補救。要說今年當之無愧的「超人氣保濕明星」毫無疑問是剛剛掀起過一場水潤風暴、被眾多達人和網友交口稱讚的巴黎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水精華(網友使用心得)了。所謂好事成雙,現在全新巴黎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乳霜(網友使用心得)隆重登場啦,在這個寒冷冬季與水精華一起為我們的肌膚帶來1+1〉2的加倍滋潤呵護,讓肌膚在乾燥冬季依然水潤剔透!當然我們的全新乳霜也毫無懸念的成為眾多美容編輯達人力薦的保濕新寵!乾燥冬日,「新歡舊愛」,可一個都不能少噢!
  「之前用了清潤水精華,保濕效果非常贊,這次配合新出的保濕乳霜一起使用,更是感覺肌膚超水潤,感覺好像有很多小分子在往肌膚內層滲透,肌膚瞬間變得軟軟的,光澤度也好很多,摸一下,彈性不錯,一副「喝飽水」的樣子,而且一點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一直到下午快下班,肌膚還是很有光澤,有彈性,嘴角的小皮屑也少了。」體驗了全新清潤全日保濕乳霜,Lemon便開始喋喋不休地向身邊閨蜜們大為「推銷」,並趁雙休日「帶團」衝向歐萊雅櫃檯搶貨。
  「質地上不似普通面霜般厚重,神奇的是在肌膚的瞬間就全部吸收了,不會有負擔,這點同之前水精華帶來的瞬間化水感受相同。」編輯Lilly也驚奇於清潤全日保濕乳霜的作為面霜同樣具有瞬間吸收的水樣質地,同時讚歎清潤全日保濕乳霜的長效保濕的效果,「它令我帶妝一整天都不會起干紋。」
  Vivian則像做醫療實驗般的認真驗證了一番清潤全日保濕乳霜的保濕時效:「我的下巴是最乾燥的區域,時常出現起皮現象,因此我的使用方法是在T字區塗抹一層,U字區塗抹兩層,檢驗方法是早晨上班前塗抹,下午下班時檢查下巴處的保濕情況,發現這款歐萊雅乳霜基本能做到良好的保濕。在晚上,我配合使用清潤系列的水精華,縱使在房間內開空調過夜,第二天早上臉蛋也是柔柔滑滑。」
  有這麼多美容達人的「言傳身教」,我們怎能在家繼續干物女的生活呢?扔掉那些惆悵和疲累,踢掉乾燥,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肌膚都要水當當!
  那到底是什麼讓眾多美容達人們對全新清潤保濕乳霜如此喜愛,聯手推薦呢?
4倍潤澤呵護,沒有乾燥煩惱

  超凡保濕科技帶來的4x潤澤
  全新清潤保濕乳霜中採用的法國孚日山純淨SPA礦泉水,富含鈣、鎂、銅、錳四種天然礦物質,全天候不斷補充保濕能量,在肌膚表面幫助形成平衡的水脂薄膜,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即刻舒緩乾燥肌膚,並提升肌膚活性,讓天然的鎖水屏障將水域潤牢牢鎖在肌膚中,潤澤光采自然由內而外透出來。
  獨家的創新補水鎖濕科技將強力保濕成分包裹在微囊中,注入肌膚深層,並完全釋放強力保濕劑。研究證明,微囊體增強了產品對肌膚角質層的保濕效果,並且可以讓我們肌膚的角質層含水量上升至4倍。不只如此,歐萊雅的強力保濕成分可優化肌膚的保水能力,補水是手段,讓肌膚實現自行蓄水才是根本目的。在冬日的水分「旱季」,肌膚內部依然擁有水量充分、供水充足的巨大水庫,給肌膚4倍保濕滋潤,肌膚展現完美水潤「滋」色。
  乾燥冬季,瞬間舒緩,肌膚倍感舒適

  清潤全日保濕乳霜獨特質地,塗抹瞬間,乳霜轉化為水,快速滲入肌膚,迅速補充水分,舒緩乾燥敏感肌膚,讓你的肌膚一整天都倍感滋潤舒適,乾燥環境中依然享有真正的水潤美肌。
  這個冬季,讓我們的笑顏代替臘梅躍上枝頭綻放,不要悶在家裡無精打采的過干物女生活噢,今年冬天,有全新清潤乳霜給肌膚4倍潤澤呵護,沒有乾燥煩惱,一起來瞬間綻放耀眼水潤光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