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知道的8項護膚保濕細則◣∽ | 台灣美容網

 

A-A+

∽◢你未必知道的8項護膚保濕細則◣∽

2012年07月15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品保濕也有注意事項?!如果你沒注意到,那麼先看看一下8條,包你受益匪淺!

  1、保濕僅是滋潤角質層,皮膚充盈後顯得細紋、細小皺紋淡化。
  2、只用保濕產品是不能做好保濕的,還要每天補充足夠的水份。每天8杯水的做法不一定科學,但每天補充必須的水分是絕對的,身體缺水皮膚當然會變得乾燥。
  3、皮膚乾燥要瞭解清楚原因再用保濕產品,貧血造成的皮膚乾燥要補血才有效;衰老造成的皮膚乾燥要用促進再生產品才有效。
  4、滋潤就是保濕後的效果,是水油平衡的結果,干性皮膚以及冬天時應該選用含油的保濕劑;油性皮膚以及夏天時應該選用沒有油份的補水產品。
  5、皮膚滋潤了感覺很舒服,但舒服並不意味皮膚年輕。單用保濕產品並不能阻止皮膚衰老的進程。當肌膚衰老了,保濕補水並不能解決問題。要聯合使用抗氧化、抗自由基和促進再生產品才行。
  6、保濕要用被皮膚吸收的油脂。如果油脂不能吸收,就讓皮膚不能呼吸,好像魚缸表面有層油,魚很快就會死去,同樣的道理,用不能吸收的油脂會加速皮膚衰老……

  7、孕婦建議停止使用護花呤ve滋潤霜。也建議不使用其它含維生素A的產品,包括口服魚肝油。
  8、一般保濕產品是通過補充水分和保濕因子,並用一層膜(油、透明質酸等)減少水份的流失,達到滋潤效果的。護花呤除了補水、補充保濕因子、減緩水份的流失,還通過促進再生的作用,讓皮膚年輕。皮膚減齡變年輕了,自然增強保水能力,減緩水份的流失,使皮膚水含量增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