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道來補水精華的「貴」道理】⊙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道來補水精華的「貴」道理】⊙

2012年08月2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道來補水精華的「貴」道理

  對於許多美容入門級MM來說,補水精華的價格實在有些「高」,以至於為自己準備一款保濕補水精華而躊躇。而一提到補水精華,美容達人們一致認為是「不可或缺」的。那麼現在,小編就來一一道來補水精華的「貴」道理,相信你會明白。
  有效成分最濃縮——補水精華「貴」之源
  許多常用補水精華的人說:「要是一天不用補水精華,這個季節就感覺卻點什麼,即使肌膚狀態不錯,也認為是美中不足。」肌膚是不會說謊的,肌膚的感覺正是驗證了補水精華是同類化妝品中含有效成分最多的一種。因為,化妝水一般具有保濕功能,而補水乳液、面霜具有為神經酰胺等細胞間類脂補充油分的功效。而對於補水精華來說,它能夠在為肌膚補水、鎖水的同時還能充分調動肌膚細胞的活躍性,讓肌膚從內到外的對抗乾燥。目前市場上的補水精華已經不是功效單一的產品了,有的時候一款精華將美白、除皺等多種功能性成分濃縮起來,也正是因為功能強大,在日本許多精華都被譽為「肌膚問題的准藥品」。由此可見,補水精華價格貴源於它的有效濃縮成分以及強大的功效。
  分三次塗抹——補水精華的最佳手法
  雖然我們花了大手筆購買了一款補水精華,但是如果不能停留在肌膚表面鎖住水分那就麻煩透了。一般來說,美容專家們都將低分子化妝品(分子量小於10000的小分子)當做是最好的化妝品,因為低分子能夠迅速滲入肌膚,讓護膚品的效果充分發揮。但是補水精華以及其他補水產品是比較特殊的,因為補水精華大多是由高分子(分子量大於10000的大分子)的透明酸質和骨膠原混合而成,所以一般來說,補水精華的質地大多都是有點黏糊糊的。正因為如此,如果搽的時候動作過快過猛,或者用量過多、一搽就是好幾層,那麼就有可能產生結塊、塗抹不均勻。肌膚角質層承受化妝品的量是有限的,所以最好的塗抹方法就是把一次的用量分三次來塗抹,每一次的量減少了,就能塗抹的更均勻,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且每次塗抹的精華也都能最大限度的滲入肌膚了。而且,這三次不需要有停留,塗抹完第一次,緊接著塗抹第二、第三次就可以了。
  美容達人口碑補水精華推薦
  推薦一:Ceeture皙泉7倍奇跡水精華
  明星成分:2×7TWP雙倍水源、7J奇跡水源脂質因子
  編輯點評:許多補水精華都有「地域」詫異,這款補水精華有雙向滋潤、雙倍補水的,徹底解決南北地區補水度的差異化。同時它還擁有隔離的效果,對紫外線、污染的環境有很好的防禦作用。
  網友評論:chywz
  乾燥的秋天來臨,皮膚需要補水滋潤,我用過這款,該款產品特別滋潤皮膚保濕效果十分出眾。塗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就像皮膚喝飽了水,效果真不錯。而且氣味清新不刺激。沒用過的朋友很值得試一試。
  網友評論:桃桃魚兒
  秋季補水,七倍奇跡...呵呵,秋季乾燥,皮膚更容易失去水分!前幾天用了好友的皙泉7倍奇跡水精華,哇~~果然很好用,皮膚開始喝水咯~~
  網友評論:淺淺0319
  之前沒有用過皙泉的產品,但知道它的口碑不錯!秋冬季節,是皮膚最需要補水的季節。加上逐漸強烈的風沙,劣質的空氣,OL們對電腦輻射的不可避免性,補水。已成為當下美容的關鍵字眼! 特意看了下皙泉---7倍奇跡水精華,可以有效的幫助抵禦風沙、灰塵、UV、自由基、游離基等,促進肌膚的喚醒功能,從底層開始補水......以上都符合肌膚缺水現象所需要的改善。 So,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有幸能得到試用裝呢?如果效果不錯的話,就可以安心的換掉現在所使用的產品去皙泉專櫃選購了!我做過調查,價格不是很貴哦 o(∩_∩)o
  推薦二:L'OREAL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水精華
  明星成分:純淨SPA礦物溫泉水
  編輯點評:作為非常平價的一款補水保濕精華,除了基礎的保濕功效以外,SPA礦物溫泉水因富含天然礦物質,能激發肌膚活力,從而增強肌膚的鎖水功能。作為補水的單品,它算得上是物美價廉了。
  網友點評:wenfei_012
  不是我給他家做廣告,我當時用的是試用裝,第一次塗上臉,就覺得臉上涼涼的,吸收非常快,味道也很好聞,用完之後臉部不緊繃,很值得推薦。
  網友點評:awayyi
  混合性肌膚,每到換季的時候臉頰會幹,而且有點點掉皮。是聽同事介紹買的這款水精華。用一段時間之後發現並不能抑制皮膚繼續乾燥,因為臉太干的緣故用起來還會有點刺痛,所以停了一段時間。後來,因為實在太想改變皮膚狀態,所以開始大量喝水。與此同時,大概是半個月的樣子,原來還有半瓶的水精華竟然變濃稠了,為了避免浪費又決定繼續用完。這下子使用比之前的感覺好多了,至少能保持肌膚水潤。因此我感覺,肌膚若本身潤澤,可以用它來保濕,如果皮膚乾燥,最好還是用別的方式補充肌膚水分,再來用這款產品。
  推薦三:LANEIGE蘭芝水酷凝肌精華露
  明星成分:Novasome技術的「超活性水份」
  編輯點評:這是一款蘭芝家的明星產品,獨特Novasome技術的「超活性水份」成分,提高肌膚水份存儲能力,令肌膚持久柔滑潤澤。說明上寫的是補水保濕效果達9小時,雖然沒有人精確的計算保濕的時間,但是補水保濕效果的確很不錯。
  網友點評:abc278890010
  今天去了太平洋的蘭芝專櫃,專櫃MM幫我介紹了這款水酷精華露,說是什麼連續五周登上了瑞麗雜誌,什麼明星產品,我也就抱著好奇的心態買了下來,因為本身對於蘭芝的印象就蠻好的,剛剛洗好臉就用上去了,我是用在爽膚水之後的,用好以後超級保濕,而且吸收特別快,臉上不會油油的,特別清爽,專櫃MM說它的效果能長達保濕九個小時哦,雖然好像是誇張了點,不過剛剛用完後確實是挺滋潤的,油性和干性的MM都適合用哦~
  網友點評:小玉格格
  這是一款性價比較高的精華產品。對我而言比較適合,因為我對於臉部的需求主要是補水,而這款面膜補水效果很好。味道不是很大,也很好吸收,我是在倩碧三部曲之後使用這款精華,足以見得我對這款精華的重視了,據說連著使用三部曲之後,下面所使用的產品會非常好吸收,我個人感覺也是這樣的。當時我買的是禮盒,315元吧大概,裡面除了這款精華,還有一片片狀面膜,一個睡眠面膜中樣,一個修護霜中樣。這款精華使用手法我詢問過專櫃,也是要順著皮膚紋路塗抹的,不需要打圈圈的。另外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這款精華要在乳液之後使用,這一點大家需要注意了,因為大部分的精華都要在精華之前使用,而這款需要在乳液之後使用,使用之後不需要塗抹別的產品了,就已經足夠了。我喜歡用這款精華產品。
為你道來補水精華的「貴」道理

  推薦四:Debon蝶妝海皙藍水靈透膚精華
  明星成分:絲膠蛋白、冰河水
  編輯點評:非常平民的價格,但是效果卻非常不錯。不但能夠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分,而且還起到了隔離的功效。獨特的冰河水成分,讓肌膚強力保;而絲膠蛋白成分,又可以鎖住肌膚水分,是一款效果對得起價格的精華產品。
  網友點評:shim
  以前買了套裝,結果增了它家的一整個系列產品的小樣。這款不錯,用著臉滑滑的,絲綢一樣~~味道也很好聞~~~
  網友點評:angel_135
  很喜歡,塗上去就覺得皮膚變的軟軟的,很絲滑的感覺,保濕效果也不錯,味道也很好聞,適合秋冬天使用。
  網友點評:785130428
  海皙藍的美白透膚液也很不錯,剛用後臉上水水的,不過現在不用了。補水同時美白,價格也相對合理。和銷售人員還能多要些贈品,性價比很不錯。
  推薦五:La Prairie蓓莉補水保濕精華
  明星成分:活細胞精華配方
  編輯點評:肌膚缺水是皺紋產生的溫床,這款奢華的補水保濕精華最大的特點就是補水保濕與抗老化雙壁合一。作為抗老明星品牌的蓓莉口碑一直毫無疑問,只是價格有些小貴,比較適合肌膚出現小問題的人群。
  網友評論:遊客
  喜歡,只要塗在臉上輕輕按摩,留三分鐘即可洗去。適合我這等懶人,補水效果好,用完感覺滑滑嫩嫩的,而且葡萄的味道太好聞了。
  網友評論:你的微笑
  蓓莉補水保濕精華,藥理美容上經過長期認證的精華素是最直接,最針對目標,也最迅速的可行性藥物治療傳遞系統,也是最完整,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可滲入皮膚內層,達到預期效果。 Swiss Cellular De-Agers 讓女士們可以建立自己獨特的保養程序。女士們可以針對出現的特定狀況選擇正確的保養程序。如果肌膚狀況變化了,只要增加或去除精華液,就可以繼續照常執行基本的日常保養程序。 每種精華液都使用 La Prairie 獨特的活細胞精華配方…每種精華液都經過生物工程研究,從而與其同系列的精華液配合發揮功效。每種精華液都出自 La Prairie 護膚系列研究所。 Swiss Cellular De-Agers 是您抵抗年齡的第一步。首先使用精華液,每種精華液都能分別解決主要的肌膚保養關注狀況。應在使用精華液之後使用正確的滋養產品,以解決次要的肌膚保養關注狀況,如失去彈性、缺水、肌膚疲乏。
  推薦六:Biotherm碧歐泉活泉水份精華露
  明星成分:活泉水
  編輯點評:活泉水的保濕效果比較不錯,但是質地有一點厚,很適合在冬季最乾燥季節使用。同時這款產品也有隔離效果,如果紫外線照射不強的情況下,可以取代防曬霜以減輕肌膚的負擔。
  網友點評:櫻桃小襪子
  他家的精華我除了美白的我都用過,都不錯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說干啊什麼的,精華是要搭配乳液或乳霜用的,才會效果好。
  網友點評:liuliu_girl
  比內個超水元素高因為他的質地比較厚~~正適合現在使用。粉豬現在每天也在用。有點兒油~~臉上塗完很有亮光~~

  網友: wubi
  這是我用過補水的產品中,可以真正的滲透到皮膚裡,由內而外,涼涼的感覺。肌膚像喝飽了水一樣。真的很好!皮膚跟我一樣是干性的女孩,可以嘗試哦!而且也很耐用的!下次用完這款藍色的,趕緊再收一瓶這個!呵呵!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