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保濕最佳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面部保濕最佳方法◣∽

2013年01月0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面部保濕最佳方法,是很多網友咨詢到的。由於冬天氣候乾燥,皮膚容易發乾、缺少水分,很多女性會選擇區專門的美容院做做面部護理,除了這些專門的護理,生活中有沒有什麼好的保濕的方法呢.....。下面就針對於「面部保濕最佳方法」做一下介紹。

  以下幾點面部保濕最佳方法供參考:
  ■戴口罩
  在戶外,戴口罩可以最方便、最有效地保持臉部的濕潤。這是因為口罩不僅直接擋住了冷空氣對面部的「搜刮」,而且由鼻孔呼出的濕氣也會保留在口罩內一段時間而不被快速蒸發掉。
  ■「四花水」熏面
  燒一壺放了菊花、銀花、蓮花、茉莉花各一匙的「四花水」,燒開後用一塊大毛巾將面部與冒著蒸氣的水壺一起圍住,形成一個筒狀(壺蓋已拿掉),讓蒸氣不斷熏蒸面部,以不覺得燙為限度。蒸熏5~15分鐘後,毛孔就會完全張開,充分吸收水分。
  ■塗抹油性護膚品
  在冬季,中干性皮膚均應塗油性護膚品(除非面部皮膚發炎或患有其他皮膚病,不適應塗油性護膚品)。因為油性護膚品的保濕時間比非油性護膚品長六倍。
  ■毛巾敷面
  用厚毛巾浸入較燙的洗臉水中,擰乾後蓋在臉上約3分鐘。如此反覆幾次,再搽上適量的營養霜,保濕效果也不錯。

  ■圈狀按摩可更好的保濕
  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順著面部血液循環方向作柔和的圈狀按摩,時間為5分鐘左右,以皮膚有鬆弛感為佳。按摩雖然不能直接保濕,但可以增強面部的血液循環。
  以上就是關於「面部保濕最佳方法」的介紹。想要讓自己的面部更濕潤些可以參考以上的小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