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護膚 吃出美麗小訣竅≥◆ | 台灣美容網

 

A-A+

◆≤食療護膚 吃出美麗小訣竅≥◆

2012年10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天都想變美的女性朋友們有沒有想過其實身邊的食物全都是寶?其實食療可以在生活中起到很好的美容護膚作用,讓你身體一天天地變化,讓你漸漸變得更加健康美麗。

  養顏又助眠食物
  溫牛奶鎮靜安神
  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的說法早已眾人皆知,因為牛奶中包含一種色氨酸,它能夠象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會胖,反而還可以補充身體裡的鈣。
  蜂蜜有助於睡前放鬆
  往你的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進食素是最近發現的一種與保持清醒有關的神經傳遞素。大量的糖份具有興奮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夠適時地暗示大腦分泌orexin(苯基二氫奎唑林),這是一種新發現的與思維反應相關的神經傳遞素。所以滴幾滴蜂蜜到溫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於睡前放鬆的。
  開心抗抑鬱食物
  香蕉
  香蕉中含有一種稱為生物鹼的物質,可以振奮人的精神,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維生素B6的來源,這些都可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
  全麥麵包
  碳水化合物可以幫助血清素增加,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就說:「有些人把麵食、點心這類食物當做可以吃的抗憂鬱劑是很科學的。」
  吃出零毛孔的食物
  蛋清+蜂蜜
  蛋清加蜂蜜使皮膚光滑並減少皺紋,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皮膚光滑並減少皺紋
  土豆片
  生土豆片貼臉上可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強效排毒食物
  紅豆

  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可在睡前將紅豆用電飯煲燉煮浸泡一段時間,隔天將無糖的紅豆湯水當開水喝,能有效促進排毒。
  薏仁
  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水分代謝,發揮利尿消腫的效果,有助於改善水腫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錯的排毒方法,直接將薏仁用開水煮爛後,適個人口味添加少許的糖,是肌膚美白的天然保養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