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髮型梳理5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髮型梳理5竅門◤※

2012年10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人以為愛美是女性的專利,其實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有一個良好的外表形象也是男士成功的必備條件之一。

  就拿男士髮型來說吧,一個乾淨、合適的髮型讓人覺得幹練、精神,很容易博得對方的認同。下面小編將為男性朋友推薦髮型梳理的5個小竅門,希望能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男士髮型梳理的基本方法:
  男子髮型梳理的方法比較簡單,也是用小吹風配合梳子(或刷子)進行的,一手拿小吹風,一手拿梳子,用小吹風的熱風配合梳子各種動作,使頭髮按髮式要求造型和成型。
  梳子的梳理方法:
  梳子在小吹風配合下進行梳理造型。梳理過程中梳子動用的基本方法有別、壓、挑、推、拉等多種。
  別
  是用梳子別住頭髮,使頭髮微彎的基本梳理方法。製作時將梳子斜插入頭髮內,梳齒向下帶住頭髮旋轉,使發乾微彎髮梢向內,吹風對著梳子別住的頭發來回移動吹風,使梳子別住的頭髮呈彎曲形。主要用於吹梳頭路旁小邊、制部輪廓及邊緣處。
  壓
  是用梳了或用手掌壓住頭髮,配合吹風使頭髮平服的基本方法。梳子插入頭髮後以梳背壓住頭髮,小吹風對著壓住的頭發來回移動地吹,用吹風的熱力和梳子的壓力,使這部分頭髮平服,一般用於頭路兩旁和髮式輪廓邊緣處。
  用手掌(或包住毛巾)壓住頭髮髮梢處然後適當離開髮梢,小吹風對著手掌與頭髮的空間,將三分之二的熱風分吹在手掌上,立即將手掌上的熱氣壓向頭髮,壓時手掌略帶弧形,使壓平服的髮梢略帶弧形。一般用於修飾輪廓部位頭髮,使輪廓飽滿圓潤。
  挑
  是用梳子挑起頭髮,使髮根站立,發乾彎曲的基本梳理方法。製作時將梳子斜插入頭髮,自下而上將頭髮挑起,梳子作90°旋轉帶住頭髮,使頭髮髮根站立,發乾彎曲,在小吹風的熱力下,使頭髮形成具有彈性的半圓形狀。主要用於頭路大邊和制部頭髮,使之具有豐滿圓潤感。
  推
  是用梳子推梳住頭髮,使其隆起的基本梳理方法。製作時梳子從前向後插入頭髮,略向後梳,然後將梳子作180°翻轉,用梳背壓住頭髮,梳齒仍帶住頭髮,將這股頭髮向前推,使頭髮隆起,小吹風對著隆起的頭發送風,使其固定。

  一般用於梳理波浪。以上幾基本方法,是在吹風配合下進行的,要根據髮式需要靈活運用,壓與別適用頭路兩側及後部輪廓,挑拉推多用於制部。
  拉
  又稱拖,是用梳子帶住頭髮移動,使頭髮平服的基本梳理方法。製作時梳子梳起頭髮自上而下,處前向後拉梳,小吹風隨著梳子移動地送風,使梳住的頭髮平服。一般用於制中近輪廓線處頭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