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假旅行護膚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中秋小假旅行護膚寶典﹥▉

2012年06月10日 【秋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秋小假旅行護膚寶典


  海島游:美白 OR 美黑
  只有三天假期,於是選擇了比較近、風景也很錯的海南島旅遊。三亞的迷人海灘,加上清爽的帶著些許腥甜味道的海風,一輪明月冉冉升起,這樣賞月也別有一番情趣吧。
  在海島旅遊,防曬自然不可以忘記。雖然已經到了夏末,不過在三亞,陽光依舊十分的燦爛,而紫外線仍然強烈得可以輕易的將你的白皙肌膚變為過去時。要美白,就要精心做好各項工作了。
  防曬:美白防護站
  想要在熱辣的海灘遊玩,依舊保有美白膚色,防曬,怎麼可以忘記呢。
  出遊時間要科學
  去海灘邊玩時,一定要避免紫外線最為強烈的時段,即上午十點至下午二點。這段時間的紫外線十分強烈,即便你塗上了厚厚的防曬霜,也不過是形同虛設。因此,最好是避免這個時間段出行。
  防曬霜:貼心的防護傘
  防曬霜的使用,自然也是不可缺少的。在海邊,由於紫外線十分的強烈,因此選用防曬霜時,要挑選高倍數的防曬霜。而且,每隔半小時,最好補塗一次。雖然有些麻煩,不過為了健康的肌膚,這也是必要的,不可以偷懶。
中秋小假旅行護膚寶典


  曬後修護:美白鎮定劑
  雖然你塗抹了足夠的防曬霜,也避開了紫外線最為強烈的時段,甚至,你在海灘邊,大部分的時間也會躲在遮陽傘下不讓陽光太過親密的接觸你,但是,脆弱的肌膚還是可能被傷害。
  清爽噴霧:快速鎮靜肌膚
  由於肌膚在高溫下曝曬過後,肌膚的溫度急劇升高,回到酒店後,等肌膚的溫度稍微降低之後,將臉部肌膚做了輕柔的清潔後,然後就是拿出清爽型的噴霧,給你的肌膚做一次快速的鎮靜工作,讓肌膚溫度迅速的降低。
  修復乳液:有效修護肌膚
  肌膚一旦曬傷,就要小心使用護膚品,你可以挑選具有修護功能的輕柔型乳液給肌膚貼心的呵護。讓曬後肌膚慢慢的得到滋養,由此一點一滴的白回來。
  美白乳液:滋潤呵護肌膚

  等肌膚得到了鎮靜之後,你需要做的就是美白功課了。如果是美白面霜,對於有的曬後肌膚而言,可能太過厚重,因此你應該選擇輕薄型的美白乳液,幫助你的肌膚吸收營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