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讓肌膚脫水一公升↙● | 台灣美容網

 

A-A+

●↘空調讓肌膚脫水一公升↙●

2013年07月1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空調讓肌膚脫水一公升

  辦公大樓的中央空調溫度不由個人決定,特別是銀行、百貨等服務行業,有時候冷得像冰窖,皮下血管緊縮、臉色蒼白,皮膚乾燥緊繃。空調房內的涼爽中隱藏驚人的脫水危機,空調溫度設置越低、室內外溫差越大,皮膚流失的水分就越多。僅僅是臉部,一小時至少被蒸發50ml的水分,如果是在溫度設定很低的場所,臉部一小時脫水將高達200ml。在辦公室忙碌一天,按8小時計算,臉部至少流失500ml的水分,全身則流失1~2公升的水分。這個容量是什麼概念?看看超大瓶裝的礦泉水吧!

  空調房內待一天 肌膚脫水一公升
  久待空調房,特別是空氣過濾系統不佳的空調房,又不注重保濕,會出現乾燥性皮膚炎,表現為脫皮、搔癢、長紅疹等,特別容易出現在小腿和臉部。如果經常進出室內外溫差超過五攝氏度的空調房,肌膚自我調節系統容易紊亂,幾經折騰就容易變成外油內干的不良膚質。所以,空調房內補水保濕萬萬不可疏忽
  空調房內乾燥異常,除了將空調溫度鎖定26℃,補水保濕不可疏忽,內外都需要。內,以多喝水為主,保證一天2升水,咖啡一天最多一杯;外,強化保濕打底,在防曬和妝底前確實塗抹補水保濕精華和保濕乳液。

空調讓肌膚脫水一公升

  一天8杯水是常說的保養原則,多喝水對於皮膚保濕和身體新陳代謝很有幫助。如果長時間待在空調房內,建議喝水量要達到一天2升水。這個水,純粹指的是礦泉水、鹼性水、白開水,咖啡這類有利尿、排水腫作用的飲品,反倒不能幫助身體儲存水分,不適合在空調房中作為補充水分的飲品。如果像我一樣很喜歡喝咖啡,建議每天早上一杯即可,一天最多一杯哦!
  喝水有講究。把一天2升水分成10次,每次喝200ml,而且最好是5~10分鐘內喝完200ml,這樣才能最有效地讓身體細胞補充到水分。另外,如果你在空調房內2小時都沒有去一次洗手間,那代表你喝的水太少啦!

  早晨出門前要確實做好肌膚保濕,臉部要用補水保濕精華和保濕乳液打底,特別容易乾燥的眼周要仔細呵護,四肢也要塗抹長效保濕乳液。午後,用吸油面紙按一按,噴灑保濕噴霧後,補充眼霜,兩頰薄薄塗抹保濕乳液或者凝膠,T區稍微帶過。如果帶妝,噴霧後可以補上保濕粉底液,比較滋潤不乾燥,保濕補妝一次完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