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十款春日保濕乳液】◆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十款春日保濕乳液】◆

2013年11月20日 【春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十款春日保濕乳液

  春天來臨,乳液也應該隨著季節的變化換換。想要買個新品牌,卻不知道改選哪種才不會後悔。現在,就為你推薦備受好評的十款保濕乳液,讓肌膚在乳液的滋養下閃現出最奪目的光彩。在春天亮出肌膚的最美一面吧。
  契爾氏 | 番茄紅素保濕乳液
  產品容量:50ml
  產品價格:360 元
  推薦指數:(5.00)
  詳細介紹: Kiehl's的王牌產品。很好的均勻臉色,改善面色發黃。
  從番茄萃取出的番茄紅素,含最新抗氧化科技-蕃茄萃取的茄紅素及Beta胡蘿蔔素、維他命E,三合一抗氧化天然成份,幫助肌膚對抗外界傷害及自由基產生,帶給肌膚柔嫩觸感。獨特配方及黑色瓶身,將脆弱的抗氧化成份完整保護,直到將乳液用在肌膚上,肌膚完整吸收新鮮茄紅素、Beta胡蘿蔔素及維他命E組成的營養微囊分子。
  主要成份:茄紅素、Beta胡蘿蔔素、維他命E、魚乾油莫、維他命A
  適用肌膚類型:適用各種肌膚類型,特別是中性偏油的肌膚。
  使用心得:混合皮和油皮用都不錯,但是最好晚上用,會看起來皮膚油亮亮的,對臉上的痘痘也很有用的,早上起來看到痘痘和痘印都消了很多,皮膚白白嫩嫩的,是一款性價比超好的晚霜。
  NEUTROGENA 露得清 細白保濕乳液
  產品容量:200ml
  產品價格:119 元
  推薦指數:(4.05)
  詳細介紹: Essential Soy 大豆精華,經皮膚醫學試驗證實,可以有效淡化斑點、粉刺紅腫和色素沉澱,讓膚色明顯白皙明亮。
  使用心得:用完沒用精華之前,就會很舒服。覺得特別的水嫩。補水效果特別的好。雖然才用了五分之一,但是感覺不錯。以後還要繼續用!
推薦十款春日保濕乳液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多層次瞬透保濕乳液
  產品容量:50ml
  產品價格:550 元
  推薦指數:(4.17)
  詳細介紹:這款輕盈舒爽的乳液是中性/混合性肌膚的絕配滋潤伴侶。防粉刺配方,通過皮膚和眼科醫生的測試。
  使用心得:控油的,適合油性和易發痘痘的mm,但本人比較缺水,且經常在空調房裡,但皮膚又極其怕油膩,用霜和厚的乳液都會發痘痘,所以這款已經算不錯了,至少比較薄還控油。沒找到更補水的產品前還會繼續使用。
  LANEIGE 蘭芝 水衡輕盈保濕液
  產品容量:120ml
  產品價格:285 元
  推薦指數:(4.17)
  詳細介紹: 柔和而滋潤地調理肌膚,水分與油份的良好平衡。深層滋養並修復受損細胞。令皮膚煥然一新。
  使用心得:很適合混合皮用的秋冬乳液,香味我很喜歡,質地很舒服,吸收快,但是用防曬霜會出現搓泥的現象哦!網上說是因為它為了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添加有一種什麼物質。所以我是晚上拿來用的。
 GIVENCHY 紀梵希 美白保濕乳液
  產品容量:50ml
  產品價格:150 元

  推薦指數:(4.20)
  詳細介紹:24小時全天候的保養,清爽不含油脂的乳液,主要活性成分為活光配方與進階美白系統, 能日漸淡化色斑瑕疵,均勻膚色。
  使用心得:美白產品最主要的功能是提亮膚色,真的想白至少堅持1年的使用。這個是我最深的體會。這款產品真的很值得,用了2個月後,皮膚膚色均勻了。到第3瓶的時候正好是夏天,如此白皙的膚色在太陽的映照下喜歡上了自己。推薦,但是不要心急哦。

推薦十款春日保濕乳液

  CLINIQUE 倩碧 淨顏清爽保濕乳
  產品容量:50ml
  產品價格:260 元
  推薦指數:(4.25)
  詳細介紹:在給予肌膚必要的補水和舒緩的同時,更能有效護理暗瘡,並控制油脂過度分泌以預防暗瘡再生。這款溫和但有效的著哩狀乳液非常輕薄、無油,易於吸收,毫不粘膩。使用後,肌膚感覺柔軟、光滑、舒適,絲毫沒有乾燥或緊繃感。
  網友使用心得:我的皮膚出油很厲害,控油效果很明顯,我一直用著,喜歡。
  ANNASUI 安娜蘇 水妍美白保濕液
  產品容量:150ml
  產品價格:410 元
  推薦指數:(4.33)
  詳細介紹: 清爽配方能為肌膚表層每個細胞提供充足水分,使全面緊致有彈性。令肌膚擁有清透感及自然光澤。
  使用心得:保濕效果不錯,但我覺得沒水娃娃保濕乳液好,但塗它能立刻變白,呵呵。
  MENARD 美伊娜多 活力新生保濕乳
  產品容量:130ml
  產品價格:130 元
  推薦指數:(4.40)
  使用心得:在網路上購買的,所以比較便宜 。一套水乳用起來感覺非常好,滋潤程度夠,也不油膩。連續用了幾個月,感覺皮膚變好的,很有彈性的樣子。而且香味很淡,不喜歡很過分的香。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保濕水嫩深層水份凝露
  產品容量:30ml
  產品價格:175 元
  推薦指數:(4.60)
  使用心得:非常棒的乳液,搽上去讓我的肌膚非常的舒適,而且感覺肌膚滑滑的。而且我是油性膚質,但這個搽上去,我感覺不到任何負擔,哈哈哈,太喜歡了~~~~~~~
  SHISEIDO 資生堂 透白美肌亮潤保濕乳液
  產品容量:100ml
  產品價格:410 元
  推薦指數:(4.00)

  特點:於睡眠時修護日間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損害,補充水分同時亮化肌膚。兩款之感不同的亮潤嗜哩及亮潤保濕乳液,均能阻止黑斑擴散,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重整膚質,改善暗啞。肌膚時刻煥發源源活力,締造均勻亮麗面容。
  使用心得:我用的是一套呢~感覺真得很好~就是有點小貴~用過之後真的會感覺變白~很不錯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