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毛燥 讓光澤美發閃耀派對】◎ | 台灣美容網

 

A-A+

◎【拒絕毛燥 讓光澤美發閃耀派對】◎

2012年03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髮是很多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容易毛燥和乾燥的冬季時節,頭髮的保養需要花更多心思,稍微改變妳的洗頭步驟就可以讓頭髮減少傷害。年尾派對一波波到來,讓光澤美發閃耀派對會場,讓妳的美發成為眾人焦點吧!
  1、毛燥發恢復光澤的方法
  和頭髮健康息息相關的是腎上腺是否能好好運作,因此可以指壓腎穴穴道,一天之中按摩多次都沒有關係。仔細多次刺激的話可以幫助頭髮恢復光澤。腎穴位在手掌上小指第一關節的中央,指壓方法很簡單是使用大拇指指腹輕壓腎穴三次放鬆,再押三次,這樣來回30次就完成一組。可以在穴道上放一顆米粒按摩效果會更好。
  洗頭時使用市售的純植物性和無香料洗髮精和護髮乳,也可以混合精油洗頭。 
  2、讓受傷頭髮復活的方法
  平日使用的護髮劑實踐深層護髮
  將護髮劑大量塗抹於髮梢上後戴上浴帽,靜置10-15分鐘再沖洗掉。讓護髮劑成分可以浸透頭髮內部,洗完後就會發現頭髮有所改善。 
  3、不會傷害髮質的洗髮技巧
  花費兩倍的時間沖洗,將洗髮劑徹底沖洗乾淨。或許會覺得「我已經將洗髮精沖得很乾淨了」但其實還有很多殘留在頭髮裡。殘留的洗髮精會奪去頭髮的水分讓髮質變干也是引發臭味的原因。
  此外,不要直接將洗髮精倒在頭皮上,應該先倒在手上充分發泡後再塗抹在頭髮上。
  另外,洗完頭不要摩擦頭髮,濕潤的頭發毛鱗片完全打開,處於沒有防備的狀態,如果在這時候梳頭或擦頭髮就可能造成分岔。
  4、維持光澤發的方法
  使用豬鬃毛髮刷梳頭。
  頭髮的最大敵是靜電。含有適度水份和油份的野豬毛,相較塑膠或是其它動物毛刷不容易引起靜電,對於頭髮負擔較少。
  梳頭髮不只可以去除頭髮上的污垢,也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排出多餘油脂,充分的梳頭讓每一根頭髮都能獲得營養。
  另外,頭髮也要防曬。可以使用具有防止紫外線的護髮劑外出前噴上,預防過度日曬。 
  5、將頭髮污垢清洗乾淨的洗頭密技

  洗頭前30秒充分梳頭。之後再用溫熱水沖洗做預洗工作。
  這樣的話就可以將40-50%的污垢和整發劑沖洗掉,之後使用的洗髮精只要少量就很足夠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