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防曬的4個基本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防曬的4個基本絕招】◆

2012年03月01日 護發,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防曬的4個基本絕招

  總是在談頭髮的敵人,你可知道頭髮的最大敵人就是你天天接觸的陽光?它不光能對肌膚造成傷害,對頭髮也害處多多。它怎麼「黑」了你的頭髮?

  紫外線傷害:頭髮是由蛋白質纖維聚集組成的,而紫外線可以直接滲入毛髮的發乾深處,導致黑色素逐漸減少,纖維脆弱出現多孔現象。
  太陽熱能傷害:保濕因子是保養髮絲中尤為重要的角色,它是健康亮澤頭髮的標誌。而太陽中的熱度會減少頭髮內的保濕因子,讓頭髮的保水能力不斷下降,最後纖維間就會幹澀失去彈性,並產生靜電及易斷裂的現象。
秀髮防曬的4個基本絕招

  4招,擋住陽光的黑手
  補充營養:使用倍加滋潤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來補充頭髮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來抵制烈日炎炎的侵害。
  隔離保護:使用免洗潤發素,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對陽光產生一定折射作用,抵禦外界帶來的傷害。

  長期護理:定期做焗油護理來改善髮質,加強頭髮自身的抵抗能力。
  也是最基本的招數,陽光強烈時,還是打傘吧!這是最根本也是最有效的防護之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