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廣告裡模特絲般柔滑閃亮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廣告裡模特絲般柔滑閃亮秀髮←▓

2013年02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加入你總幻想擁有洗髮水廣告裡絲般柔滑閃亮的完美髮質?醒醒吧,姑娘們!那些都是用專業技巧做出來的效果——今天美容編輯就來為你揭開謎底。

  神奇的洗髮水廣告
  在洗髮水廣告裡,每個主角都擁有夢幻般的髮質:像一道光滑閃亮的瀑布,即使被拉被燙被折磨了整整30秒,也可以根根保持順直。這就是神奇的洗髮水廣告世界。

揭秘廣告裡模特絲般柔滑閃亮秀髮

  廣告中的技巧
  「拉直通常使頭髮看起來扁平,」來自Beijing Hair Culture的創意總監Parco告訴我們,「除非你做很多拉伸,否則頭髮看起來會很彎曲,而不是飽滿有光澤。」為了在廣告中使頭髮盡量長些,他在模特耳朵處的髮根塗抹定型水,然後讓頭髮倒掛吹乾,利用重力把頭髮從頭皮拉直。而用發卷或者圓桶形燙髮儀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如果你喜歡直髮,是看上去豐盈的那種,那麼貼著頭髮燙一下就可以了。」Garnier Fructis的明星髮型師Brian Magallones這麼建議,他補充道:「沿著頭部輕彈頭髮,用噴嘴噴出的定型水,就可以鎖定拉伸的效果。」
  柔軟的彈性
  對於要刊登上廣告的卷髮來說,小卷毛是最忌諱的。加大功率有助於降低濕度,但是如果頭髮經過保濕處理(在小卷毛吸收空氣中的水分時吹乾它)的話,就更好了。髮型設計師Dennis Lanni在捲曲燙髮之前,先給模特的干頭髮上了護髮素。然後他在捲曲晾乾之前把她的每根頭髮繞著髮根分段彎成八角形。
  L'Oreal Paris凝潤美卷乳液
  「巨大的八角形拉伸了彎曲的角度,這樣就不會收縮成小環。」Lanni說。對於自然卷的頭髮,他建議在潮濕的頭髮上塗抹免洗的潤發產品,讓頭髮自然風乾即可。而髮型師Joeric則建議用發散形的吹風機,「如果用夾板,動作要輕,以達到鬆軟、具有現代感的效果。」他說。

  高人指路:
  傳統解決方法:電風扇。「把電風扇的功率調得很低,就只吹動一小部分頭髮,一點點的吹。」 髮型設計師Dennis Lanni說。對普通人來說,家裡的電風扇也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只是這需要花去你更多的時間來吹出一個足以吸引眼球的髮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