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該補哪種維他命↖●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該補哪種維他命↖●

2012年03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該補哪種維他命

  一頭亮麗的秀髮通常是女性美麗的標誌,如何才能擁有健康飄逸的頭髮呢?恰到好處的給頭髮滋潤,比如維他命的補充,或許能夠帶出頭髮自內而外的健康。
  頭髮的結構?
  頭髮從外到裡可分為三部分:最外層「角質層」,中間層「發鞘」,最內層「發髓」。「角質層」是頭髮表層保護髮鞘的物質;「發髓」就是頭髮中間的空洞部分,對頭髮的特性影響不大;「發鞘」是組成頭髮的主要部分,對頭髮的特性起關鍵作用,包括囊軟度和顏色。
  何種維他命的補充能夠滋潤健康的頭髮?
  營養豐富,種類繁多的食物能給頭髮帶來滋潤。同樣,每天微量元素的補充提供人體必須的營養物質,這些營養物質也給健康的頭髮製造了一個「茁壯成長」的環境。尤其,維他命B在保證紅細胞的供氧對頭髮的營養支持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維他命B-12有助於促成新的頭髮細胞再生。
  我還需為自己的頭髮做些什麼?
  每天適度梳發對頭髮有益,梳掉髮梢的灰塵和脫落的頭皮屑,能夠使髮質柔軟,散發出自然的光澤。你的髮質最大程度上依賴你自身的健康狀況。多吃含充足蛋白質的食物、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對你頭髮的健康很有幫助。環境因素也是保養頭髮所必須注意的問題。渾濁的空氣,灼熱的氣溫,悶熱的氣候都會對健康的頭髮造成損害。另外,過重的心理壓力和一些疾病也會對頭髮產生副作用。
  維他命能改善脫髮和頭髮過早變白的現象麼?

  營養不良,飢餓,暴飲暴食會引起脫髮和頭髮變白的現象。所以在你徹底改掉這些壞習慣之前,維他命的攝取並不能從根本上幫助你改善髮質。另外一方面,大量的脫髮意味著你體內或許缺乏鐵元素。建議服用含鐵元素的維他命進行補充。科學均衡的飲食,每天維生素的補充能幫助你找回健康飄逸,神采飛揚的秀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