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染髮注意八項原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科學染髮注意八項原則≯¤

2012年03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科學染髮注意八項原則

  秋冬季節不適合染髮
  乾燥的秋冬季節不適合染髮,因為這時頭皮中的水分較其他季節有更多流失,導致頭髮較脆,而染膏會加重這種情況。
  選用安全產品
  染髮產品分為店裝(專業美發店使用)和客裝(家用)產品兩大類,中老年人由於頭髮較脆弱、抗藥水能力有所下降,所以在染膏的選擇上要特別注意:在購買時應該看看配方里是否含有金屬成分,最好還是選用經過嚴格測試,經多年使用證明安全的產品。
  購買注意事項
  到商場購買染髮用品時,應選擇信譽度好的商場和正規的大品牌,合格的產品應該標有「特殊用途化妝品批准文號」和「進口化妝品批准文號」。但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最安全的做法是染前皮試。
  不適合染髮人群
  頭皮有破損的人、孕婦和過敏體質的人群最好不要使用染髮劑。另外,身體不適或大病初癒也不適合染髮,因為這時候身體的抵抗力較弱,對正常人來說「無妨」的染膏對他們來說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為保險起見,還是等身體狀態較好的時候再染髮。
  染髮不宜過勤
  染髮次數間隔越大越好,因為頻繁染髮會使頭髮變脆、變硬,失去彈性。
  染髮劑不可以用於塗染眉毛和鬍鬚
  及時補染
  兩個半月至三個月左右補染一次為宜,補染時要注意只染新長出來的部分,以前染過的部分不用覆蓋。
  染髮效果應以整體效果為主

  有幾根白髮並不會影響整體效果,反而會給人一種視覺上的跳躍感,顯得更加自然,所以完全不必為少量白髮未染到或者新長出來的白髮大傷腦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